🔎 全台│益智護│生活小物

1 / 1

小資族必備智能聲波電動牙刷,
擁有4種潔牙模式隨心選擇,
每分鐘達四萬次音波輕刷震動,
嚴選頂級美國杜邦細緻刷毛,
超薄刷頭搭配30秒提醒功能,
專業建議上下左右各刷30秒,
開啟全方位口腔護理新時代,
極致美型,電動牙刷入門首選。

🔻🔻🔻
#電動牙刷

ღ #聲波電動牙刷 $1490
✨ 含刷柄、極淨刷頭*2、刷頭保護蓋、充電底座,#極致潔淨款(型號:T0315)。

ღ 這款以時尚白為主體色,搭配體積較大些的超薄刷頭使用(可定期更換專屬刷頭),使用起來震動的強度感受明顯,讓旅人回味起洗牙時的感受~昨天刷過,今天再刷亦無需充電,續電力表現還不錯,小小可惜的是僅有基礎防水~

ღ 精美的外盒包裝,讓電動牙刷在運送時,不因碰撞而損壞~首次使用需充滿12小時以上電量,好拿取的刷柄輕鬆與極淨刷頭結合即可使用,無使用時,僅需將刷頭保護蓋蓋上,隔絕好安心。

ღ 以USB插座設計的充電底座,低電量底座紅燈恆亮;充電則底座紅燈閃爍呈現;充飽電,將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不用擔心機體充電過飽壞掉,輕按啟動開機,顯示藍燈恆亮,短按為切換模式、長按為啟動清潔,使用上很方便!


📌 小撇步
⊚ 刷頭採用歐美口腔專用材料,美國FDA等級刷頭;請依個人口腔狀況選擇合適的刷頭。
⊚ 電動牙刷分別有清潔、美白、牙齦護理、敏感性模式等4種。
⊚ 六歲以下兒童或未有行為能力旅人禁止使用。
⊚ 使用若牙齦大量出血等不適狀況,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專業牙醫師。


🔺🔺🔺
下訂去:
👉 https://bit.ly/3wino4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資族電動牙刷入門首選,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
本篇與益智護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小物#全台#全台小物#益智護#旅行必備#生活小物#深層清潔型#智能聲波電動牙刷#送禮自用#小資族#高階口腔護理#護理新時代#極美極輕#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