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不一樣的限時動態,四個Instagram美編APP推薦

1 / 1

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日常已成常態。如果你正在尋找提升你的限時動態的美感的方法,你來對地方了!今天會推薦四款輕鬆易用的美編APP,讓你輕鬆編輯照片和影片。這些APP提供了多種功能和工具,幫助你輕鬆製作出令人驚艷的限時動態。以下將會介紹這些APP的功能和特點,教你如何使用它們製作高質感的限時動態。如果你想製作有趣好看的限時動態,它們都是你的好選擇,趕緊看下去吧!

Story Art

StoryArt是一個功能強大的限時動態美編APP,它提供了超過3000個模板和300多款動畫模板,這些模板涵蓋了各種風格和主題,讓你可以輕鬆打造精緻的限時動態內容,無需從頭開始設計。

此外,StoryArt還提供了多種濾鏡和工具,如HSL(色調、飽和度、亮度)、曲線、對比度、曝光、飽和度等。這些工具能夠幫助你調整影片和照片的色調、亮度、對比度等,以獲得你想要的效果。你還可以為影片添加閃光、VCR、漏光等特殊效果,讓你的內容更加生動有趣。

在文字設計方面,StoryArt擁有各種美觀的字體和文字設計選項。你可以輕鬆編輯文字的顏色、字體風格、尺寸和對齊方式,以創建獨特的視覺效果。

InShot

InShot是一個適合影片編輯和圖片美化的應用程式,它提供了許多強大的功能,特別適合製作限時動態。無論你是喜歡發佈影片還是照片,InShot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如果你喜歡發佈影片,InShot絕對是你的好幫手。它提供了多種編輯工具,讓你能夠對影片進行裁剪、分割、合併、調整速度、旋轉、翻轉、調整音量等操作。你可以根據需要精確地編輯影片,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同時,你還可以為影片添加不同的文字和貼紙。InShot擁有超過1000款貼紙,讓你的影片更加精緻。此外,你也可以上傳自己的圖片作為貼紙,增加個性化的元素。

除了影片編輯,InShot還可以編輯照片。你可以對照片進行拼貼、套用濾鏡等操作,讓你的照片更加出色。同樣地,InShot提供了多種風格的字體供你選擇,你也可以自定義文字的顏色、邊框、陰影、透明度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iSticker

Vivisticker是一個容易上手的美編應用程式,只要你會複製貼上,就能輕鬆在限時動態中打造出有美感的版面。它提供了各種不同風格的貼圖,包括紙膠帶、撕紙素材、標籤、手繪可愛插畫等,讓你能夠輕鬆製作出高質感限時動態內容。

Vivisticker還提供了數十種中文字體,讓你能夠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和Reels中使用。你可以自由設定文字的彎曲、陰影、3D立體效果、外框等特效,從而為你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添加更多層次感和視覺效果。

使用Vivisticker,你可以輕鬆在限時動態中進行版面設計,無需繁複的編輯步驟。只需選擇你喜歡的貼圖,複製貼上到你的影片或照片中,即可立即獲得有美感的視覺效果。

下筆

如果你只是單純覺得限時動態的字體不夠用,不需要其他美編功能的話,不妨使用下筆。下筆提供了不同的中英文字體,讓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風格調整字距、字體顏色、邊框等。無需繁複的編輯步驟,就能在限時動態中添加質感的繁體中文字。此外,你還可以儲存自訂模板,方便日後使用,為你的限時動態打造統一感。

延伸閱讀

#Instagram #Instagram限時動態#Instagram美編 #限時動態 #美編

喜歡這次分享,按讚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提升IG質感的技巧和熱門生活話題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