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M35 底片相機測評

1 / 1
相同的底片,用不同的底片相機,可以拍出多變的風格,這就是底片拍攝獨有的魅力!

相信作為初學者,在決定要購買第一部底片相機的時候會浮現很多的考慮: 預算有限、使用方便程度等,要瘋狂搜購買推薦指南,所以美眉這次的測評是關於底片相機的。

Kodak M35 是一部重複性即可拍的底片相機,同時內置手動閃光燈,還有大量的顏色選擇,它的材質是ABS,所以很輕,方便外出携帶,適合喜歡外出隨性街拍的初學者,隨時隨地紀錄生活碎片。

↑↑↑糖果配色的它,再加上閃鑽寶石,超級可愛,是Y2K不可缺的配件呢! 

Kodak M35重複性即可拍底片相機

  • 手動過片及開關閃光燈
  • 底片規格:135底片
  • 光圈:f10
  • 快門速度:1/120s
  • 焦距:1m~-無限遠
  • 尺寸:114 x 63 x 35 毫米(寬 x 高 x 深)
  • 電池:4號鹼性電池 (閃光燈使用)

美眉用”Kodak Gold 200” 配合Kodak M35使用,沖洗後發現,Kodak M35在日光下的表現較晚間的好,能夠呈現出景物原本的色彩,由於是固定光圈(f10)的局限,在陽光猛烈的時間使用效果更出色,以下兩圖是美眉站在了陽光比較柔和的地方拍下的,從暗處可看到顆粒感較粗,在拍攝遠焦距的景物時會比較容易出現未對焦或影像模糊的情況,所以M35在拍攝近焦距的影像會更突出。

(底片相機: Kodak M35,底片: Kodak Gold 200,戶外陽光下拍攝,顆粒感較粗,遠處影像模糊)

(底片相機: Kodak M35,底片: Kodak Gold 200,戶外柔和陽光下拍攝,顆粒感較粗及陰暗)

Kodak M35在晚間加上手動開啟閃光燈拍攝,更明顥的可見固定光圈在拍攝遠距離影像的限制,雖然具有內置的閃光燈,閃光燈的強度只能兼顧1.5米內的景物,美眉發現在閃光燈下,底片更容易有漏光的情況出現。

(底片相機: Kodak M35,底片: Kodak Gold 200,戶外晚間閃光燈下拍攝,影像偏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語:

Kodak M35的價格親民,適合日間戶外隨性街拍,紀錄生活的小幫手,不推薦長時間在晚間使用,在使用時也務必要開啟閃光燈; 也建議配合iso 400的底片使用唷!

附上底片相機Kodak M35的網站鏈結,供參考:

https://www.kodak.com/en/consumer/product/cameras/film/m35/

歡迎推薦新奇有趣的底片或底片相機給美眉,美眉將不定期實測底片或底片相機,請多多支持並留意更新,謝謝支持!

#柯達#特效底片#底片#3C少女 #kodak#傻瓜相機 #底片相機 #即可拍#小資女相機#底片相機入門 #底片相機推薦 #生活精選#相機入手 #復古風潮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3C少女底片相機相機推薦傻瓜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