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內ASMR高潮體驗|東區顱內高潮掏耳專家 採耳耳燭、艾草溫罐 釋放緊繃壓力 療癒身心靈的舒適新體驗

1 / 1

之前到中國出差都會預約採耳行程,無法忘懷的各式毛刷、小工具在耳道內,ASMR的療癒感受,真是難以忘懷…每次採耳完都會有耳目一新的感受,現在台北也有好多採耳店家,「採耳」這個項目不像美甲、美睫,可以任意挑選店家嘗試,畢竟是半侵入式的項目,所以看評論是一定要的,這次選了 #東區顱內高潮掏耳專家 真是緊張又期待!

一到店外只有「高潮」亮著,應該是蠻嗨的😂

👂顱內高潮採耳

顱內高潮掏耳專家位在東區頂好名店城4樓,交通非常方便,雖然已經好久沒去頂好名店城,但環境十分舒適!這裡除了有採耳、耳燭的項目外,竟然還有塔羅占卜、寵物溝通,算是非常包羅萬象的工作室。

有別於傳統掏耳不同,使用了多種不同的器具,像是軟硬不同的毛刷及工具,每一種工具都有不同的功能,不像是耳鼻喉科強硬式的用機器吸引,體驗過耳鼻喉科清耳垢的摧殘,就能心神領會採耳的好,回不去了…

老師說我的耳朵很乾淨呢(掏耳多的成就感來源絕對是能挖出超多耳垢😂)建議平常耳朵容易出油、在嘈雜環境工作的朋友,可以定期來採耳。因為自己挖耳朵很容易受傷也清不乾淨。

在採耳過程中,會先用類似羽毛的刷子放鬆耳邊肌肉,由外而內的慢慢加深,中間若有不舒服的感受,也可以隨時跟老師說。但我只有太舒服到不想結束😂

最後還會有一個類似敲缽的震動按摩耳道,清完之後整個人神清氣爽!

👂顱內高潮耳燭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超療癒耳燭影片,點完後可以吸附大量的耳垢,我也是愛好者之一,耳燭是一種顱內淨化清潔,透過「虹吸」的原理,將腦內濕氣排出體外,紓解頭脹不適。從耳燭的火焰大小可看出耳內濕氣多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耳燭燃燒的過程,老師也會使用撥筋的工具在頭部上按摩。對於失眠、頭痛、壓力大、長時間用眼疲勞及顱內溼氣調節都非常有幫助,是一套全方位顱內外淨化療癒的套餐,完全釋放生活中的壓力。

👂顱內高潮艾草溫罐

平常都會固定做指壓按摩,第一次嘗試艾草溫罐,真的很特別!有點像是熱石搭配按摩的效果。老師才輕輕一推就開始發紅,可見平常壓力有多大😂

相較於傳統刮痧強硬的刮出氣血運行不通的地方,艾草溫罐完全不痛,用溫和的方式排出濕氣,艾草本身具有抗菌、抗病毒作用,所以在按摩的同時還能補足陽氣,有效緩解身體的疲勞。

一下子就滑出三道紅紅的印子,身體表面還出現小水滴,可見平常體內濕氣真的很重。推薦給經期不順、婦科不好的女生來試試看。

老師最後還有幫忙帶到腹部、肩頸的部分,整個項目過程大約是2個小時。結束後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感覺,做完後2天真的明顯改善失眠的現象(睡超好)肩頸痠痛的問題也有所感善。若有想做一整套療癒舒心的按摩,過去除了指壓,還有不一樣的選擇,來一趟從頭到背部的療癒淨化之旅!

📍 顱內高潮掏耳專家

FB:https://www.facebook.com/earsong666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rsong6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預約:lin.ee/gDJBvos

#東區采耳 #東區艾草溫罐 #東區掏耳 #東區耳燭 #掏耳專家 #耳朵清潔 #定期保養 #婦科保養 #除濕氣 #溫和排毒 #暖宮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