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經典最對味!盤點5間台灣老字號冰淇淋品牌,香濃滑順的一口接一口

1 / 1

隨著消費者的飲食習慣改變,食品業者紛紛推陳出新,為求吸引更多顧客。然而,在這波潮流的衝擊下,有一批老字號冰淇淋品牌卻屹立不搖,持續為我們提供那經典且令人懷念的味道,這些品牌彷彿是時光隧道的守護者,讓我們不僅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冰淇淋,更是讓我們能夠回味童年的口慾。

他們透過堅持經典口味、濃郁的口感,以及充滿濃濃回憶的獨特風格,成功地保留了他們在台灣人心中的地位。這正是他們的堅持和對品質的追求,使得我們能夠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找到一片穩定的味蕾據點。

(Photo From Canva)

老字號冰淇淋品牌-杜老爺

杜老爺,簡直是台灣冰淇淋的代名詞之一!尤其一提到它的經典甜筒,總是能立刻引起人們的味蕾共鳴。這款甜筒不僅價格親民,更以用料講究而聞名,每一口都是一次極致的享受,酥脆的餅乾外層搭配滑順的冰淇淋,完美結合,一口下去,仿佛帶著一陣陣滿滿的幸福感。更令人驚艷的是,吃完一支餅乾甜筒後,竟然還會不自覺地想再來一支,這種無法自拔的美味,實在是杜老爺的經典之處。

而杜老爺的曠世奇派系列更是讓人驚艷。核桃顆粒搭配脆皮外表,層次豐富的口感給予人完全不同的享受。更有夾心的驚喜,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多層次。

老字號冰淇淋品牌-小美冰淇淋

還記得超商冰櫃裡最便宜的冰淇淋是哪個牌子嗎?沒錯,就是那以簡約經典的黃色包裝-小美冰淇淋,不只香草口味好吃,草莓口味更是厲害,草莓香氣再搭配著香濃絲滑的Cream,吃完都覺得好罪惡~

老字號冰淇淋品牌-百吉冰淇淋

百吉冰淇淋的獨特口感和多樣風味總是能夠在喜宴中帶來一絲驚喜,打破人們對傳統喜宴甜點的印象,或許是其細緻柔滑的質地,或許是豐富的口味選擇,百吉冰淇淋總是在喜宴結束的時候閃亮登場,成為美好時刻的完美收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字號冰淇淋品牌-阿奇儂冰沙

阿奇儂以冰沙搭配冰淇淋,創造出令人回味的獨特口感,特別是在小時候的年代,這樣的作法總是讓人充滿驚喜和樂趣。結合冰沙和冰淇淋,不僅在口感上帶來層次豐富的享受,同時也展現了創意無限的獨特美味。

老字號冰淇淋品牌-義美蛋捲冰淇淋

光看圖片就讓人忍不住吞口水!這款冰淇淋滿滿的草莓醬,每一口都如同初戀般的滋味,充滿著酸酸甜甜的風味,猶如愛情中的濃情蜜意,讓人感受到甜蜜的幸福。

#老字號冰淇淋 #經典冰淇淋 #台灣冰淇淋 #草莓冰淇淋推薦 #超商必買冰品 #Ice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