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iphone長截圖,簡單1步驟讓你1秒學會!

1 / 1
有時候在網路上找到好笑的文章想要分享給親友,卻因為文章太長還要一張張截圖覺得很麻煩?今天就要來教大家超簡單一步驟,就可以輕鬆使用iphone長截圖功能,簡單將整個畫面截圖傳給別人喲!

iphone長截圖-步驟1-截圖

首先提醒大家要先把系統更新至IOS13後的版本,並且只能在Safari 使用長截圖功能!打開到想截圖的Safari頁面後,按下平常使用的截圖鍵,或是同時按住"關機鈕"和"提高音量鈕"即可截圖。

iphone長截圖-步驟2-選擇整頁

點選左下方的截圖縮圖,接著就會跳到截圖的頁面,這時截圖畫面只會顯示你當前螢幕大小的畫面。

不要急著按完成或跳掉,直接點選右上角的"整頁"

iphone長截圖-步驟3-拖拉

截圖就會跳轉成剛剛Safari整頁的模式,右邊還會有縮圖可以拉動,方便你查看自己截圖到哪些資訊,也可以同時使用下方工具進行備註或畫重點。

iphone長截圖-步驟4-裁切

如果截圖畫面有點過長,想要刪除一些畫面,就點選左上角的裁切符號。

直接拖移就可以選擇要的畫面大小跟長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長截圖-步驟5-完成

裁切完要的畫面大小後,就點選完成,並且選擇"儲存到照片",截圖就會自動存成JPG檔到你的相簿囉!iphone長截圖功能是不是超級簡單又方便呢!

同場加碼-iPhone Line截圖

iPhone除了Safari可以長截圖外,LINE其實也可以方便長截圖喲!首先長按想要截圖的對話框,點選"截圖"

畫面就會自動跳到"截圖模式",框框內亮起來的地方是截圖範圍,比較暗的地方就是沒有截圖到的對話,如果想要截取更多對話只要往上拉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按左下方的匿名模式,會自動把對方的名字頭貼都匿名遮住。

選取好畫面後就點選截圖就可以囉!之後可以按右下方下載截圖,或是直接點選左下方分享給其他人!

以上就是這次的iphone長截圖功能教學,是不是超級簡單方便,趕快學起來,以後就不用一張張截圖啦!

#iphone長截圖 #iphone #截圖 #LINE #LINE截圖 #LINE功能 #實用工具 #通訊軟體 #生活實用 #Konei #可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ie :      konei.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