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力保養開箱】征服韓國地鐵滿滿的樓梯就靠它!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開箱!

1 / 1

安妞哈ㄙㄟ呦大家!去年底是我第一次正式飛韓國(之前只有搭郵輪下釜山一天過),不去我還真的不知道,韓國人到底有多愛爬樓梯拉,搭他們的地鐵真的是滿滿滿的樓梯欸…(圖為男友崩潰扛著我們的行李下樓梯中...)

-

身為30+的小姊姊,就算一週有運動一次的習慣,面對這滿滿的樓梯我真的是行動力欠缺,好險在飛韓國之前有好好幫自己補充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不然我真的是會快崩潰…

-

接下來就幫大家開箱一下最近的運動族日常保健品-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到底

顧可飛評價如何?吃顧可飛作為行動力保養有效嗎?

-

當初會吸引我入手顧可飛,主要是因為裡面有添加玻尿酸跟膠原蛋白,很特別吧~一般聽到這兩個成分都會認為是吃漂亮的保健品,但是我發現,要做到關鍵環節的保養,顧可飛這兩個關鍵成分超重要,裡面添加的膠原蛋白跟平常我們吃的膠原蛋白有點不同,是使用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更著重在靈活、行動力的關鍵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通常我是直接早上起床就空腹來一顆,因為空腹時可以減少胃酸對膠原蛋白的破壞,如果白天忘了吃,我就會改到晚上睡前,但記得距離晚餐後多一點時間(大概隔至少兩小時)

-

必須說,分裝的設計還是很貼心,可以直接放在包包帶著走,而且它是這種膠囊狀的,吞起來還算方便,不會太大顆或太小顆,重點是也沒什麼不能忍受的味道,每天一顆吃下來就很有感!現在爬男友家三樓樓梯可以不喘(好像很弱哈哈),但每週一練的重訓強度可以接受更進階,而且伸展程度好像有變更厲害(?)應該算是進步不少吧…

-

-

老實說,過去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沒有到需要補充行動力保養品的年紀,真的是近幾年才深深感動到自己的靈活度倒退嚕,再加上去年初我還跌倒過,所以就對關鍵保養這部分變得特別在意,如果大家家裡有長輩,或你只是跟我一樣單純是有在運動,想要趁早保養起來的需求,不妨可以try看看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貼心提醒:以上為個人使用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感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食用前請務必與醫師或營養師討論。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顧可飛評價 #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評價 #行動力保養有效嗎 #行動力保養推薦 #行動力保養開箱 #靈活力保養推薦 #登山族日常保健品 #運動族日常保健品 #銀髮族必吃保健品 #爬樓梯吃力保養推薦 #關鍵環節保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