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Hill 35MM彩色特效底片Snowy Day 測評

1 / 1

底片攝影的潮流蓆捲全球,美眉也展開了底片攝影的生活。

雖然底片攝影的年資很淺,可是底片的魅力真的沒法擋,每次都很期待底片沖洗出來的效果。

美眉最近發現到一盒有趣的35MM彩色特效底片來自Film Hill的" Snowy Day ISO 200",雖然網路上並沒有太多介紹這盒彩色特效底片,由於在聖誕節的氛圍及下雪的特效下,美眉果斷買下了,體驗一下這卷會下雪的彩色特效底片。

Film Hill彩色特效底片Snowy Day ISO 200

  • 片幅:    135片幅
  • IS0 200
  • 彩色負片
  • 36張
  • 底片產地: 美國
  • 特效: 下雪

跟柯達ColorPlus 200同是入門級消費者底片,Snowy Day購入價格大約$580元上下(美眉在香港旅遊時買的,為港幣$148),沖洗後的Snowy Day ISO 200 特效底片,真的很出色,每一張的底片如他們家的底片盒包裝一樣,拍攝出來的效果都是整張底片充滿下雪效果,而雪花會散落至照片的上、下方,好像IG 的濾鏡邊框效果那樣,被拍下的景物就自帶下雪濾鏡一樣,超級無敵可愛;也富有層次感,十分適合在沒有下雪的地方使用,超有冬天很冷的感覺,所以這卷底片為這次的香港之旅增加了冬天的強烈色彩。

(Raynox 35mini Film Camera f/4.5 Japan,Film Hill Snowy Day 200,室內,雪花特別突出)

(Raynox 35mini Film Camera f/4.5 Japan,Film Hill Snowy Day 200,日光,橘色和雪花效果不錯)

結語:
Film Hill "Snowy Day ISO 200"的效果不錯,室內拍攝的效果更佳,也是值得購入的,體驗不一樣的下雪效果。

附上底片品牌Film Hill的IG 鏈結,有更多示範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_filmhill/

歡迎推薦新奇有趣的底片給美眉,美眉將不定期實測底片,請多多支持並留意更新,謝謝支持!

#特效底片 #底片 #3C少女 #傻瓜相機 #可愛相機#底片相機 #復古風潮#柯達 #生活精選 #相機推薦

生活精選3C少女居家生活底片相機相機推薦傻瓜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