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搞笑類Youtuber大公開】放鬆壓力必看!超浮誇網紅Youtuber推薦,笑到噴淚保證!

1 / 1

平日裡上班/上課壓力大,下了班最期待的事當然就是放鬆耍廢囉~而我個人蠻喜歡的放鬆消遣就是看YOUTUBE頻道,特別是一些浮誇、搞笑類的,看完後真的能有效舒緩壓力,心情也會放鬆許多!因此,今天替各位整理了一些必看的好笑Youtuber,每一個都又搞笑又浮誇,讓你看完心情瞬間豁然開朗~

綜口味娛樂

綜口味是由小賴、丹妮婊姐、紀斯豪以及製作人馬克共同主持的YT節目,小賴跟丹尼婊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兩人的個性都是偏浮誇又好笑的類型,三個人搭檔主持也很有節目效果,各種辛辣話題都能聊~頻道主題也很多元,能滿足各種口味的觀眾!

阿翰po影片

「800英尺!500英尺!降落!降落!」當時一出就紅遍全台的九天玄女,除了創造話題流量外,還讓《阿翰po影片》頻道締造了全新的巔峰,這部影片從一年多前推出到現在已累積了近1300萬的觀看量,而除了這支影片外,阿翰的每隻影片也都很有趣,像是房東阿姨和阮月嬌都是很經典的角色(阿翰的演技跟模仿能力真的是一流的,每部片都能讓人哈哈大笑!

HowFun

葉配之王How哥的影片也是又廢又好笑(?頻道也有許多HowHow自導自演的影片,還有讓你猝不及防的葉配,能把葉配拍的如此好笑又有創意的How哥真的是葉配之王啊!而頻道早期開始受到關注的影片其實是拍幼兒園小朋友系列,因為HowHow家是在新北萬里經營幼兒園的,而他一炮而紅的作品其實是幫家裡幼稚園拍的爆笑小短片,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踏上拍片之路的!

阿啾小劇場

阿啾是圖文創作類的Youtuber,畫風很鮮明、配音也很有特色,重點是阿啾敘事的能力真的很強!他的生活類型小短片都被他講的很有趣,讓人聽的津津樂道,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頻道早期的真珠美人魚翻唱影片(他的頻道很常分享一些小時後的中二事蹟和卡通,近期也有畫一些出國旅遊的紀錄,儘管大多是以圖畫呈現,但有趣的敘事方式,讓人有一種身歷其境的畫面感

見習網美小吳

小吳的頻道我早期是看他們玩遊戲的系列入坑的,他們經常玩一些很有趣的團康或跳舞挑戰、還有整人系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整人系列是整楊丞琳的假MV試鏡那集,他們頻道的企劃內容都蠻有特色的,但我覺得這個頻道最吸引人的就是小吳和朋友們的互動,成員聖元、卡特、YOYO都有各自的特色,但搭配在一起就是超有火花!近期的酪梨女孩、佑妮、方涵緯等人和小吳拍影片也很瘋很好笑

林嘉凌 薔薔Maze

我覺得薔薔頻道最大的特色就是她自己!她的個人魅力實在是太強大了,頻道即使是自己一個人在那發牢騷、罵人,我都看的很爽xD因為薔薔講話真的很real又很好笑,而且經常口出狂言🤣每次看她的影片都覺得很舒壓,她的頻道內容也很豐富又浮誇,經常挑戰住一些負評飯店,以及外國旅遊的影片,薔薔也經常在影片中素顏出鏡,將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是由大謙跟彥儒共同經營的頻道,彥儒早期就經常在大謙的頻道露臉了,但由於兩人的互動和講話方式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不少觀眾都很愛看兩人合體,後來兩人也共同成立頻道拍片,頻道內容以開箱古怪玩具和冷門書籍為主,每次看完都會驚呼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多奇特的小物啊!兩人講話的風格也是偏厭世、毒蛇,一搭一唱的超級好笑(頻道中兩人也經常以浮誇的裝扮入境,真的很瘋又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韶文 關關

關韶文是娛樂記者出生的,後來轉型為全職YouTuber,因為記者的背景,再加上開朗的性格,和不少娛樂圈的藝人都是好朋友,所以頻道中也經常有藝人來上節目,而關關幽默的性格也使的他和來賓的互動很生動活潑,也經常拍一些和朋友出去玩的影片,個人很喜歡關關&凡凡的組合,兩個人都很放得開又搞笑,而關韶文也經常脫口而出一些勁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