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 #換季 #收納好幫手 #旅遊旅行 必看的收納好幫手!

1 / 1

像我這種周遊列國的族群 #出差  跟 #旅行 都很常發生,還記得當年去英國住的時候找了好久真空收納袋,那年代的真空袋還要用吸塵器吸,有夠麻煩耶!

👉果真是  #空間魔術師 

我是很容易帶一堆東西的人,但行李要塞除了衣服要捲成行軍那樣以外,空間擺放就很重要

簡直相見恨晚這個抽氣電泵!歐買尬太好用了吧!這麼小一個有夠好攜帶耶!

輕鬆抽出空氣完成壓縮簡直太療癒!!!

👍直覺式操作

抽氣氣閥那邊只要接上抽氣電泵,裡面有離心懸浮墊片,抽完空氣之後也不用擔心馬上洩氣喔!波浪型的密封上蓋可以緊緊密閉氣口!只要把迅風氣閥下槽轉一下就密封了!有手就可以完美收納!!!

✔️換季收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跟我一樣衣櫥很多很大但是還是擠爆的話,真心推薦真空壓縮收納術,有沒有看到我原本這樣要收納到行李箱的東西,真空壓縮後體積直接變一半還有空位,連貓都進來躺好躺滿耶!

🔎【空間魔術師】 現在開團-1/9喔📢

現在買袋子就送專用抽氣電泵1個!!!

👉收納高手這邊買: https://magichouse.1shop.tw/03nfy6

家庭電泵套裝A

S號袋子45*70cm(2個)

M號56*80cm(4個)

L號50*70*30cm(4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magichouse.1shop.tw/4t0obn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7349000/22386031881/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