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手作推薦】最愛的土城隱藏版花藝咖啡廳!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2,一起來Miss。花謎手作療癒泡澡球吧!

1 / 1

每隔一陣子就需要幫自己充充電,而自從上次去了土城Miss。花謎之後,這邊就變成了我享受Me Time的好地方!(上回介紹請點:【花藝手作推薦】土城隱藏版咖啡廳!手作花藝珠寶盒初體驗,Miss。花謎和目喜生活聯名的極光珠寶盒,真的太美了!

-

一進門一樣又被這滿滿的花藝作品包圍!

-

每次進來這裡都有一種好想結婚的心情(?)畢竟這邊太太太多結婚女子需要的花束了!看看這美美的捧花,跟我是不是很搭拉哈哈哈,不管是頭上戴的花圈、手上捧的捧花、連手腕花這裡都有呦!

-

然後在朋友奇怪視角之下,我硬生生的被拍成一隻貓(?)因為背後剛好放了兩顆老闆娘用花做成的美美聖誕樹,完全不違和的把我變隻可愛的小貓咪哈哈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美麗的花花之外(絕對不是講我自己哦哈哈哈),一進門也很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滿滿的聖誕氣息,櫃檯直接是一顆很特別的黑色聖誕樹!然後作品中也出現許多聖誕的巧思,歐買尬,本來還對聖誕節沒有到超級有fu,現在這麼一來,整個對聖誕節超期待了!

-

而之前就跟大家提到過,土城Miss。花謎有超多種花藝手作課程,但不只這樣呦!因為這次來剛好是遇到聖誕節即將來臨,所以他們也推出了聖誕節專屬的課程啦!竟然有聖誕主題的泡澡沐浴球,成品超級卡哇伊,廢話就不多說了,大家趕快跟我一起來開箱療癒吧!

-

製作過程我就不細講,想讓自己有興趣的人直接去體驗,但從朋友側拍幾張視角應該很清楚說明我在這裡的Me Time有多快樂了吧!每次總是能跟老闆娘聊天到笑出我的雙下巴(?)哈哈哈哈哈

-

當然,專注的時刻也還是有的!好喜歡看到自己這麼認真的一面~而且真的要說,當我把所有工作、生活壓力拋在腦後只專注眼前的手作時,心裡真的是很享受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認真地搓出球球的形狀,泡澡的精髓-香香精油也是必須!而最近欠缺快樂我的,當然要在我的客製化泡澡球裡加入一味快樂鼠尾草呀!

-

接下來是我比較緊張的地方,就是要把兩半邊的泡澡球合成一顆完整的圓形~拼命在心裡給自己打氣,相信自己,一鼓作氣給它拼起來!

-

-

泡澡球主體完成之後,就是選擇障礙的時刻!陷入麋鹿好?雪人好?紅色蝴蝶結好?綠色蝴蝶結好?選不出來哪個好的糾結時刻!最後還選了可愛的麋綠搭配符合我個性的紅色蝴蝶結~成品覺得實在太卡哇伊!這個交換禮物我沒有送人的打算,要自己留起來用哈哈哈(也可能會可愛到都捨不得用)

-

除了可愛麋鹿版的泡澡球,身為花藝手作專門店,當然還是要來一個花束版的泡澡球呀!過程一樣BJ4,大家有機會請自己去體驗,啊不然約我一起也可以唷!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登愣!成品就是這麼的優雅,感覺聖誕節有想告白的男生,如果自己來土城Miss。花謎做一束花束泡澡球送心儀的女孩,也是不錯的選擇捏!

-

手作後老規矩,老闆娘竟然給我們喝熱紅酒!長大之後的me,酒精也是療癒正解啊哈哈哈哈!

-

每次來土城Miss。花謎,不只可以獲得漂亮的作品,還會被餵食,重點是心靈上獲得的大大療癒!真的拜託大家有事沒事就約我去花謎好嗎?我太喜歡那裡了啦吼!

-

簡單的影片紀錄底加,歡迎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FB:Miss。花謎

IG:@misshuami

官網:https://misshuami.shopstore.tw/

-

#花現小美好 #amyshappydaily #土城 #咖啡廳 #手作 #花藝 #泡澡球 #泡澡 #沐浴 #shower #精油 #香氛 #小確幸 #下午茶 #新北咖啡廳 #美食 #咖啡 #甜點 #上班族 #女生日常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