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米其林推薦的味道——雙月食品社,一碗家的溫暖

1 / 1

走進雙月食品社,就像走進了一個充滿溫馨和家的味道的小世界。

這裡不僅是華人養生湯品的首選品牌,更是連續多年獲得米其林美食指南推薦的佼佼者。

從阿甘剝皮辣椒燉雞腿湯到那青島店限定的雙月油飯,每一道料理都透露著家的溫暖和深厚的文化底蘊。

阿甘剝皮辣椒燉雞腿湯​


一碗阿甘剝皮辣椒燉雞腿湯,就像是一個濃縮了家的味道的小宇宙。

雞肉嫩滑,湯頭鮮美,那剝皮辣椒的微辣帶來一絲絲的刺激,讓人回味無窮。

蛤蜊燉雞腿湯

​蛤蜊燉雞腿湯則是海與陸的完美結合。

每一口湯都充滿了蛤蜊的鮮甜和雞肉的醇厚,這種味道簡直讓人無法抗拒。

【經典必點】愛恨椒芝麵

愛恨椒芝麵則是一道值得反覆品嚐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椒麻芝麻的香氣,搭配上Q彈的麵條,每一口都是享受。

【青島店限定】雙月油飯

到了青島店絕不能錯過的是他們的雙月油飯。

油亮的米飯粒粒分明,每一粒都充滿了香氣,吃上一口,彷彿回到了媽媽的廚房。

雙月乾蚵、豬耳朵與滷味系列

​​​

雙月的乾蚵、豬耳朵、幸福好腸、米血糕、海帶絲、滷花干、豆干、滷蛋等滷味系列,每一樣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每一樣滷味都有著獨特的味道,那鹹香與家的味道融為一體,讓人無法忘懷。


在雙月食品社,每一道菜都是一段故事,每一口味道都是對家的思念。

不僅僅是味蕾上的享受,更是心靈上的慰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不僅僅是一家餐館,更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一個讓人感受到家的溫暖的地

方。

青島店   

週一 至 週六 11:00-14:00 / 17:00-20:00

營業備註:週日公休。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善導寺3號出口,立法院附近) 

餐廳電話:02-3393-8953 

官方網站|

https://www.moonmoonfoo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分店資訊|

https://www.moonmoonfood.com/CISTopic?g=S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