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的送禮精選|聖誕禮物篇

1 / 1

    下周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對於我來說聖誕節是一個送禮的好日子,我每年都會準備糖果禮包給同事,裡面也會放一些實用的日用品,但我挑禮物也是很龜毛,一定要自己平時常用的商品,使用過的品牌才會包在禮物裡面給收禮物的人!

   今年雖然生病,但我覺得人生還是要有一點自己的樂子,所以我一樣準備了大概40份的禮包給同事們,一樣有糖果餅乾以及小禮物,我大概從11月就開始準備了,我不敢說自己是很會送禮物,但分享幾個適合小資族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商品給大家參考。

一、美舒律蒸氣眼罩

   蒸氣眼罩真的很適合我們現在的生活,常常因為使用3C產品造成眼睛疲勞,蒸氣眼罩熱敷一下真的會讓眼睛釋放很多;會選擇美舒律是因為他有出大盒裝,價格也不會太貴,要整盒包起來送禮或是像我一樣拆開分裝到禮包裡面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康是美Instagram)

二、Innisfree 濟州香氛護手霜

   相信看過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是Innisfree的愛用者,但平常都是推薦上臉的保養品,不過我這次要推薦的是護手霜;雖然我平常很少使用護手霜,不過我真的隨身都有一支Innisfree的護手霜。這款濟州香氛護手霜有很多種味道,可以到門市去試試喜歡的味道,再購買。

(圖片來源:Innisfree Taiwan Instagram)

三、Art Set Go磁鐵系列

   我得先承認對於畫作的藝術我是一個門外漢,我也常常看不懂畫,不過對於有趣的文創藝品我會比較容易感興趣,但我覺得磁鐵蠻適合拿來當小禮物的;或許磁鐵不是對於每個人來說這麼的實用,不過也是一個蠻好的收藏品。

(圖片來源:Art Set Go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開架面膜

   對我來說送面膜不是一個不可以的選項,如果真要送我還是傾向對於收禮者來說是適合的,所以一般我會送面膜的對象大概就是我對她的膚況比較了解的情況,我會到開架上挑選單片面膜,分別客製化挑選適用收禮者皮膚的面膜類型。

(圖片來源:提提研Instagram)

五、濾掛咖啡

   現在的人每天來一杯咖啡幾乎是常態,如果你想送禮的對象也是一個嗜咖啡如命,平常也會自己煮咖啡的人,其實濾掛咖啡就蠻適合的,分享幾個我自己會去買來送禮的品牌:HWC黑沃咖啡CAFE!N硬咖啡

(圖片來源:CAFE!N硬咖啡 Instagram

六、oooh香氛酒精乾洗手

   自疫情以來相信很多人已經習慣隨身攜帶一罐酒精噴或是乾洗手,oooh的酒精乾洗手價格不貴,瓶身包裝也比較精緻;送禮其實蠻有質感的,也有不同的味道可以做選擇;除了乾洗手之外也可以挑選護手霜。

(圖片來源:oooh Instagram)

七、Take a Snooze香膏系列

   近幾年香氛類型的商品很夯,不管是香水、香氛蠟燭還是擴香都有很多選擇,Take a Snooze這個品牌我使用的是他們的香膏,味道相比香水淡很多,很適合不喜歡味道過重的人或是像我一樣鼻子敏感星人,小小一顆也很適合送禮。

(圖片來源:Take a Snooze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推薦的幾個適合送禮的小物,這篇選出的商品盡可能地將價格抓在用500元內就可以購買到的價格,雖然便宜但要有質感、不失禮數;如果你持有的預算更高的話,我自己也有送過細口壺,細口壺中的宮廷壺我覺得蠻適合送禮的。

Ann Yi 安藝

粉絲專業:Ann Yi 安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