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聖誕特效,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推薦,雙人也適用

1 / 1

2023聖誕節少不了個朋友出去玩吧!這次跟你分享11款適合聖誕節使用的自拍和邊框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包括素顔使用的雪餅濾鏡、可愛風濾鏡、擁有聖誕元素的邊框濾鏡等。這次聖誕爲你整理了11個聖誕必備的IG濾鏡,喜歡在限時動態分享生活的你,趕緊收藏起來,聖誕節用起來吧!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

【自拍類】

X'mas Reindeer - @34.3kg

聖誕當然少不了麋鹿元素,這個濾鏡共有四個效果,包括可愛毛圍巾、棕色麋鹿帽子、紅色麋鹿帽子和麋鹿聖誕頭飾。邊框寫有Merry Christmas,加上下雪效果,打造冬天效果,而且雙人也適用。

Gingerbread man - @34.3kg

這個濾鏡擁有可愛的聖誕帽子,加上雪餅效果等三款不同效果。而且特效背景有聖誕樹、薑餅人、聖誕拐杖糖飄落,適合喜歡拍Boomerang的你,打造不一樣的限時動態。

진저브레드 뽀이 - @berryveryloveyou

面部腮紅位置設計了兩個穿著聖誕老人衣服的薑餅人,加上雪餅和瘦臉效果,素顔適用。

cute santa claus - @dwyntid_

濾鏡擁有兩個聖誕老人的頭飾,加上臉部有兩隻可愛的麋鹿。同時這個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帶有妝容效果,喜歡可愛風的你不要錯過。

Christmas Douyin - @mind_nichakan

濾鏡有特別的妝容效果,在眼睛附近有紅色綠色等代表聖誕顔色的彩繪。而且帶有妝容效果,適合喜歡華麗風的你。

Christmas Makeup - @mind_nichakan

同一位創作者的濾鏡,這款濾鏡比較可愛,面部帶有兩款不同的聖誕樹,加上絲帶造型,少女心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rro de Santa - @filtroshmo

這個濾鏡有兩款不同顔色的聖誕帽,包括紅色和黑色,而且有飄雪效果。特效適合雙人使用,快點跟朋友一起用起來吧!

Christmas 4cut (w) - @berryveryloveyou

這個濾鏡比較特別,適合使用在影片上。當開始錄影是,中間數字會開始倒數,一共幫你拍4張照片,打造人生四格,讓你的限時動態變更有趣。

【邊框類】

Christmas - @chanstilly _ec

這個Instagram濾鏡邊框帶有胡桃夾子和不同的聖誕元素,在特效中間也寫有代表聖誕Christmas的C。

想為照片打造聖誕氛圍,可以看

聖誕拍貼機 - @chengning _studio

濾鏡共有三款不同顏色的邊框效果,包括紅色、藍色、棕色。邊框帶有不同的聖誕元素,寫有Merry Christmas和手繪風聖誕樹等。

Christmas Frame - @fennvlita

這個邊框濾鏡帶有三款邊框特效,金色系的聖誕元素、紅色系的愛心和杯子、手繪風聖誕老人。適合喜歡簡約風格的你。

聖誕桌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次分享,按讚收藏起來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iPhone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平台

#2023聖誕 #聖誕節 #聖誕 #聖誕節濾鏡 #Instagram濾鏡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