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NETTEC│生活小物

1 / 1

口腔清潔「NETTEC」品牌,
推出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
這款有粉、黑、白色可選購,
一鍵即按5款使用模式選擇,
IPX7防水等級,機身可水洗,
輕巧好攜帶又能方便收納,
環保小尖兵從你我做起!

🔻🔻🔻
#電動牙刷
客服電話:0800-887-722

ღ #黑炭亮白牙膏
✨ 100ml/條

✨ 98%天然成分,香橙風味,牙膏外型似洗面乳,擠出來就是黑嚕嚕的黑炭,刷起來帶有柳橙的水果風味,相當有清新感~

ღ #黑炭亮白漱口水
✨ 500ml/瓶

✨ 95%天然成分,瓶裝的中瓶漱口水,不大不小的外型,還算好攜帶~瓶蓋設計讓漱口水不易倒出,黑嚕嚕的黑炭,漱起來有著薄荷的清新感,且不會有酒精的刺激感,出門在外有這瓶,就能好好保養一口齒。

ღ #輕巧美型攜帶型電動牙刷
✨ 分別有粉、黑、白色,含主機、刷頭*2、充電底座、說明書。

✨ 細長亮麗的外型,多款馬卡龍色供挑選,拆開防塵蓋即可看見牙刷,採用美國杜邦認證的刷毛,還能輕易更換小刷頭~且使用USB底座便利充電,有上蓋讓攜帶型牙刷到哪都能很方便,輕巧好收納,不用擔心佔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動牙為IP7X防水等級,全機身可水洗,貼心設有使用30秒換區提醒,2分鐘牙刷即停止功能,牙刷上一鍵即可變化模式,並擁有5款刷牙模式,刷濕蓋上後,亦可不用擔心,上蓋有透氣小孔,讓牙刷儘量保持通風、不潮溼。

ღ 不知不覺從什麼時後開始愛上電動牙刷!電動牙刷雖然刷牙時間比原傳統牙刷還久,但其實是因為之前刷傳統牙刷,刷得太快了~電動牙刷的高速震動讓牙刷能清潔牙齒,且較能刷到死角處,好處多多,不妨來試試看~

📌 小撇步
⊚ 漱口水建議使用為潔牙後,用15-20ml漱約30秒鐘,在吐出來~千萬不要吞嚥,且無須再用水漱口。
⊚ 電動牙刷在PChome、momo、博客來、小三美日、好旅行等電商平台皆可購買。
⊚ 建議刷頭1至3個月要更換一次。

🔺🔺🔺
FB/粉絲專頁:
👉 @Nettec尼特客
IG:
👉 @nettec.tw
官網:
👉 https://www.nettec.com.tw/

✨✨
出外住宿,
陸續開始提倡環保旅店,
旅人在外可自行攜帶牙刷使用~
-
本篇受NETTEC邀約,
皆為真實感受。
-
🔻🔻🔻🔻🔻🔻🔻抽獎活動🔻🔻🔻🔻🔻🔻🔻
👉 感謝「NETTEC」提供獎項

抽什麼? 抽出2位小幸運(IG:1位、FB粉專1位)
🔹 攜帶型電動牙刷 * 1位 (市值$無價)
🔸 牛樟芝漱口水10入 * 1位 (市值$無價)

IG,如何抽?
1.追蹤 @nettec.tw 和 @MS.travel20(不可退追蹤哦!)
2.請至「精選動態」按「快按愛心❤」隨意3篇文章及本篇文❤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快來一起用NETTEC的攜帶型電動牙刷」(字要打對哦!)
👉 完成以上3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FB,如何抽?
1.按讚FB粉絲專頁 「Nettec尼特客」 和 「我,正在旅行的路上」
2.按近3篇及本篇文讚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快來一起用NETTEC的攜帶型電動牙刷」(字要打對哦!)
👉 完成以上3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如何換? 小幸運提供相關資料,獎項寄送至指定地。

⚠️ 溫馨小提醒
⊚ 增加中獎機會:a.1帳號僅可留言1次,留言超過1則會抽不到。b.FB按讚「我,正在旅行的路上」粉絲專頁。c.IG追蹤「MS.travel20」。
⊚ 即日起開跑~12/30(六),中獎結果將公告於IG限動/FB動態上,請於3天內私訊提供指定動作截圖及相關資料領獎,逾時不候。
⊚ 本文章限於IG和FB粉專抽獎,將保有活動所有權。

#台灣#台灣小物#全台#全台小物#NETTEC#尼特客#生活小物#自動記憶#辦公旅行#IPX7防水#杜邦認證#旅行#馬卡龍顏色#旅行伴侶#MS抽獎嘍#抽獎#抽獎活動#抽獎文#抽獎進行中#抽獎活動進行中#團購#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