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風水老師推薦|奇門遁甲 黃濤老師 原來我家是創業風水? 家中真正財位在哪裡?

1 / 1

請奇門遁甲老師看風水的契機

小時候家人沒有看風水的習慣,這幾十年來家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後來才慢慢發現:啊~原來「風水」真的有關係!
於是我們一家人就開始熱衷於看風水節目,節目中風水老師到不同的人家中,小小改變就能為他們解決生活上的難題,真的很神奇!
結婚後搬家到現在也3年多了,感覺我們的事業都還在緩慢前進中,沒什麼大耀進的感覺?
去年在youtube上看到「就醬開運吧」這擋節目,接觸到新的玄學領域「奇門遁甲」,而節目中最喜歡「奇門遁甲 黃濤老師」,每一集介紹如何改善家中風水講得非常清楚,於是這次特別預約了黃濤老師到我們家鑑定風水、改善風水,讓我們夫妻倆的事業、財運、健康都越來越好
黃濤老師是許多電視及網路節目的固定嘉賓,除了風水佈局外,還有陽宅鑑定、符咒科儀、八字命理合婚、姓名鑑定、剖腹吉日、招桃花貴人等玄學,還有幫許多名人、老闆們調整過居家風水、公司風水呢!
黃濤老師本人超級親切、超級專業,今天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們家風水吧~!

什麼是奇門遁甲?


原來奇門遁甲在古代中國被稱之為帝王學,是中國古老的秘密學問。
利用奇門遁甲陽宅盤,能改善公司、居家風水,找到屋子內真正的財位,讓你越待越有錢!
奇門遁甲結合室內設計讓人納貴氣、財氣,使整體運勢提升!好的風水佈局能讓空間充滿正面能量,讓住在裡面的人擁有好的健康,自然吸引來貴人與好事。

▼奇門遁甲 黃濤老師上「就醬開運吧」節目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到府看風水


黃濤老師會先在社區大門外使用羅盤測定方位

▼一個社區中可能會分成好幾棟,看完社區大門方位後,接著到住家樓下再測量一次

黃濤老師測量完後填寫風水卡

▼這張風水卡最後會留給我們參考,可以用20年!(因為2024年-2043年這20年會走「九運」)

▼簡單來說,奇門遁甲會將家中分成9宮格,每個方格各自代表不同的名稱,大吉之門有開門休門生門景門,這些地方可以好好佈局運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是老師事先不會要我們的生辰八字,完全到現場觀看房子坐向方位去建議我們的房間規劃

▼奇門遁甲對照我們家中格局是這樣

▼現場黃濤老師為了讓客人看得更清楚,會用筆作為區分每個位子的標記

▼大門開在「開門」的位子,代表開發、開闢、開疆、事業宮、貴人宮
當時奇門遁甲老師問我們:「請問你們是不是正在創業或是準備在創業?因為你們家大門開在「開門」的位子,通常是準備創業或是正在創業的人會選這樣的房子。」
我回答:「我們都是自己接案算嗎?」
奇門遁甲老師回答:「當然算啊~恭喜你們!」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常在節目中說他對門很嚴格,門越乾淨越好,要可以打開90度,但建議門後面不要放東西!鞋子全部放入有門的鞋櫃,才不會有異味散出,或是可以放一些擴香!而門代表一個人的嘴,所以門上也不要掛鉤子,氣會更順喔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說內明堂要明亮,這盞燈最好不要關

▼在開門位子我們放了一台不常用的電子琴,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建議把這台移走,因為開門五行屬金,而金剋木,可以放一些五行屬金或土的(例如:聚寶盆)

▼其中廚房有1/3的位子落在「開門」,而冰箱也放在這裡

黃濤老師說貔貅放在冰箱上面很好,位子放置中後頭朝著我們的工作桌擺放,貔貅如果生鏽要更換,嘴巴咬500元鈔票(因為土生金)
然後冰箱上面常清潔灰塵、冰箱內有異味的東西就丟掉,對財運更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2/3的廚房落在「休門」的位子
黃濤老師建議這一區的電燈不要關,時常打亮增加運勢,而休門屬水,放液態的東西很好、很加分!

▼家中真正的財位在「生門」,代表:生財、身體、生育
黃濤老師說不管是開門休門生門都是大吉之門,人可以常常待在這幾個位子工作,對運勢很好!
生門的位子建議擺放鹽燈、紫水晶,再搭配黃濤老師的符咒或開運商品,效果會更加乘~

▼雖然我們家中大部分常待的地方都落在好方位,但老公的工作室居然落在「傷門
黃濤老師說下半年九運的氣已經進來,可能會對身體有害,如果未來有預算把不好的方位當作倉庫、廁所、客房

▼剛好廁所落在不好的方位,只要保持乾淨整潔通風即可

▼主臥落在「景門」,是家中真正的文昌位,是次吉之門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請問你們兩個最近要考證照?唸書?還是學歷很高?如果沒有的話,就是接下來這20年你們會去學新的東西
可以在家中文昌位的位子多放一些書或是文昌筆

▼椅子擋到動線會影響氣,所以要移開

▼上面提到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對門很嚴格,門不能對人,主臥室廁所門剛好對著我們的床
黃濤老師說九運氣進來了,會對你們兩夫妻的下腹部有影響,而放窗簾治標不治本、做隱藏門也沒有用,最好用一個跟門等寬等高的書櫃或是屏風擋起來
聽到當下真的起雞皮疙瘩,因為我就在看風水的前幾天才去醫院檢查出子宮長水瘤!!!
之前住明明都沒事,偏偏最近檢查出長東西,嚇得我趕快請老公訂製屏風

▼或是未來有預算的話,可以把原本廁所的門封起來,改個方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風水:門上不能掛鉤子

▼最後是我家客廳,它落在「驚門」,代表口舌是非,不建議常待
黃濤老師說還好我們的客廳沒有放電視,不然可能待的時間越長會容易有口舌是非的問題
此外,黃濤老師提到風水有六個條件:陽光、空氣、水、安全、整潔、動線,建議我們白天常常將窗簾拉開,讓光線透進來

心得

這是第一次遇到沒有跟我要命盤的老師,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居然從房子的格局方位就能知道我們是不是在創業以及門對床對我們身體的傷害,真的很神!
黃濤老師分享他買房子進去五分鐘就能決定要不要買,因為奇門遁甲的「位置」決定一切!奇門遁甲老師也去看過很多生意好的店家,店門一定開在開門、休門、生門這三個之一,我們家的門開在開門要好好把握!沒有名次的地方亂中有序,保持乾淨整潔即可。
這次要不是有黃濤老師親自到訪測量方位畫九宮格,我還是只懂得在開門45度角的地方佈局呢!
後續有問題也可以透過line線上詢問,不想花太多錢改格局的朋友,也可以聽老師建議利用軟裝佈置或是水晶等改善居家風水喔!
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請奇門遁甲黃濤老師親自到府測量算出最精準的財位在哪,才會越住越有錢、越住越健康!
這次聽從黃濤老師建議後調整了居家風水,希望我們夫妻2024年後的運勢能越來越好!​

陽宅風水老師資訊

🔴 風水老師:奇門遁甲-黃濤
🔴 Facebook粉絲團:https://pse.is/chimen
🔴 Youtube頻道:https://pse.is/chimenYT
🔴 instgram:https://pse.is/chimenig
🔴 連絡電話:0989-199-156
🔴 LINE ID:0989199156
🔴 WE CHAT ID:chimen999
🔴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