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貼圖都是左手畫的!精選5款「左手LINE貼圖」,線越歪我越愛!

1 / 1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不少不同風格的LINE貼圖,舉凡厭世感、醜萌系、情侶專用、酷酷風等等,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很喜歡的「左手畫的貼圖」!比起正常版更多了幾分俏皮可愛,而且幾乎適用所有對象,大家很可以入坑呀!!

左手畫的LINE貼圖推薦一:歪七扭八的鵝言鵝語(左手特別版)

第一個推薦的就是「鵝言鵝語」,左手畫的鵝比正常版的更厭世有趣,尤其一些諧音梗或潮流用語讓人更愛不釋手,很適合朋友間聊天對話使用,有夠U質!(XDD)

左手畫的LINE貼圖推薦二:87小兔:左手畫ㄉ醜到ㄅ行!

再來推薦的是我也很喜歡的「87小兔」,用左手畫的87小兔,醜萌醜萌又可可愛愛的,不論是情侶間的討拍或同事間的吐苦水都很適用,非常百搭呀!

左手畫的LINE貼圖推薦三:胖才可愛-左手貼圖

接著分享的是我的近期愛用「胖才可愛」,我本來就是他們家貼圖的愛用戶,這款左手貼圖更是讓我愛慘,那個左手的歪斜線條感配上白爛有趣的字詞,真的非常經典哪!

左手畫的LINE貼圖推薦四:煎妮花左手畫的粗獷系可愛

再來推薦的是「煎妮花」,左手畫的煎妮花角色變得粗獷又帶點可愛的味道,歪七扭八的圖卻顯得酷炫又有趣,喜歡裡面的一些梗圖呈現,總會讓人會心一笑,非常Q!

左手畫的LINE貼圖推薦五:莎莉的離職之路(左手草稿風)

最後推薦的是經典「莎莉」,這款真的超有趣,非常適合傳給被工作折磨的朋友,左手感的貼圖搭配字字精準的勸世(?)文字,非常地有共鳴感,可說是現代社畜都必備的一款貼圖!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5款左手畫的LINE貼圖」,一起愛上歪斜的線條!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相關熱門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左手畫的LINE貼圖 #左手LINE貼圖 #左手 #LINE貼圖 #可愛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