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Disney+韓國影集推薦|8部必追清單

1 / 1

假日就想當沙發馬鈴薯嗎?不論愛情、動作、空白或喜劇,Disney+都能讓你一次擁有,本篇為大家整理出Disney+ 韓國影集推薦清單,放假追劇,讓自己來個很cill的假日吧!

Disney+韓國影集推薦《惡鬼》

真的有人沒有慾望嗎?每個人都想過得舒適一點,也想變得幸福一點。

《惡鬼》由《皇后的品格》、《VIP》導演李正林執導,《Signal》、《智異山》編劇金銀姬執筆,《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及《學校2017》洪慶主演。

劇情講述被惡鬼附身的「具散影」經歷一連串詭異的死亡案件後,決定與有陰陽眼的教授「廉海上」合作,一起揭挖掘關於惡鬼的種種謎團,進而發現人性最真實的惡與貪婪!

編劇於受訪時提到,《惡鬼》是寫給這個時代年輕人的片,惡鬼代表的可能是慾望,而慾望蒙蔽雙眼時,會讓自己失去所珍惜的人。

Disney+韓國影集推薦《Moving異能》

超能力算什麼,同理心才是一個人真正的能力,能夠理解他人,這才是重要的能力。

《Moving異能》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姜草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由《屍戰朝鮮2》、《超級市長》導演朴仁濟執導,漫畫家姜草擔任編劇執筆,《7號房的禮物》柳承龍、《W兩個世界》韓孝周、《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還魂》高允貞及新人演員李正河主演。

劇情講述曾經在國家秘密組織執行任務的超能力者,帶著孩子隱姓埋名,並低調的生活著,然而他們的生活迎來威脅,只好挺身而出使用超能力對抗敵人。

Disney+韓國影集推薦《災後調查日誌2》

你只要活著就好,不管你在哪,我都會趕過去。

《災害調查日誌2》由《根深蒂固的樹》、《綠豆花》、《朝鮮驅魔師》導演申景秀執導、《灰姑娘與四騎士》、《檢法男女》編劇閔智恩執筆,第一季原班人馬金來沅、孫浩俊及孔升妍再次搭檔演出,並加入《女神降臨》、《黑話律師》吳義植一起飆戲破案。

劇情講述德克斯以犯罪天才的名號犯下許多重大犯罪,並藉此活躍在名人圈,德克斯以為能完美隱藏自己的身分,但卻遭刑警陳浩介發現犯罪蹤跡,打破了他的完美犯罪紀錄,因此決定來到南韓,執行全新犯罪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韓國影集推薦《舊案尋兇2》

所以說,就讓我照顧你到60歲為止吧。

《舊案尋兇2》由《38師機動隊》的導演韓東和執導,編劇孫政佑、黃薛憲執筆,李星民、景收真再度出演。

延續第一季的劇情,刑警金宅祿的神秘「朋友」失蹤至今已過去一年半,而他最近則剛被調到警局裡的婦少單位,正當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歸平凡的生活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案卻再次打亂了他的生活,起初爆炸案被歸類在意外事故,但隨著更深入的調查,卻發現爆炸事件背後竟然是一起謀殺案,而金宅祿也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一連串錯綜複雜的謊言和陰謀。

Disney+韓國影集推薦《漢江刑警》

都讓開!漢江警察隊出動!

《漢江刑警》由金相哲創作劇本並執導,《天國的階梯》權相佑、《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金熙元、《機智牢房生活》李相二、《謗法》成東鎰主演。

劇情講述漢江刑警總是開著一艘警用小船,在漢江穿梭、執法,在執勤過程中也逐漸發現,一場船難事故的背後其實不單純,有更龐大的犯罪陰謀在漢江暗中進行,追查案件的過程中,讓刑警們被捲入了激烈的大戰。

Disney+韓國影集推薦《惡中之惡》

有太多巧合不是就應該懷疑?

《惡中之惡》由《當男人戀愛時》導演韓東旭執導,《奇皇后》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及《女神降臨》林世美主演。

劇情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的韓國,講述鄉村小刑警朴俊末不顧自己的安全,臥底加入活躍於韓國、中國、和日本的新販毒組織,卻沒想到妻子劉宜貞也被捲入這場危機四伏的調查,甚至與集團首領鄭企鐵產生複雜的情感牽連。

Disney+韓國影集推薦《非法正義》

《非法正義》由電影《青春,未完待續》、《青春催落去》導演崔正烈執導,《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紙房子:韓國篇》劉智泰、《60天,指定倖存者》李浚赫及《逃出摩加迪休》金素辰主演。

故事改編自韓國漫畫家金圭森創作的同名網漫,講述渴求為母復仇的金智勇,白天是維護法律的模範警校大學生,厭倦看到罪犯利用漏洞逃過懲罰,晚上以自己的方式追捕不知悔改的罪犯,但當媒體陸續報導相關事件後,金智勇將被迫陷入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一方面繼續追捕罪犯,另一方面卻要避開追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韓國影集推薦《浪漫醫生金師傅3》

生活就是每天步上新的路途,然後每天面對新的現實來襲。

被稱為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由導演劉仁植執導,編劇姜銀慶執筆,原班人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主演。

劇情講述被譽為神之手、韓國國內唯一擁有一般外科、心臟外科和神經外科三項認證的天才外科醫生夫勇周,在離開醫療資源豐富教學醫院後,到醫療資源最貧瘠、最常發生各種意外、最需要外科的石垣醫院任職,在這裡創造醫療奇蹟!

延伸閱讀

#韓劇 #追劇 #韓國 #影集 #韓國影集 #連載 #迪士尼 #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