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事】「沒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但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美麗的。無論什麼樣的災難降臨,只要生命還在,生活始終要繼續。」

1 / 1

有一部電影叫做「美麗人生」,得過許多獎項的悲喜劇,電影中提到幾句很動人的文字以及很努力生活著的故事。

「沒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但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美麗的。無論什麼樣的災難降臨,只要生命還在,生活始終要繼續。活著,就是最美麗的事。」

如果一個人正陷於困境中,可能會經常不經意的思考「生命還重要嗎」

其實,能夠好好生活著是最幸福的事,如果可以在有限的生命裡體會更多美好的事物、可以認識更特別的人、可以去珍惜自己想珍藏的東西是一件很棒的事!

即使,世界很大不可能馬上走完,但如果可以,應該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好參與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

「如果你從不曾嘗過糖果的美味,那你也就不會惦記它的味道。可是正因為已經知道它有多好,所以才會更捨不得忘掉。」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𝒀𝒐𝒖𝒕𝒖𝒃𝒆🔍KD悄悄寫作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 #美麗人生 #電影名言 #電影分享 #電影語錄 #電影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