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eR 曲易為你把關熱量!營養師推薦代謝夯物 吃了超感 爆塑血橙/魔鬼羨窕5X/妖精曲羨5X 激發代謝力、瓦解囤積

1 / 1
今年夏天想當海灘比基尼辣妹?CHOYeR 曲易為你把關熱量!一旦過了25歲,我們的代謝直線下降,以前不管吃多少宵夜都不會長肉,現在只要多吃一口,裙子就穿不下、褲子就變緊啦!營養師推薦代謝夯物、肉感、厚片人最愛的CHOYeR 曲易,人氣夯品爆塑血橙+妖精曲羨5X,給你順暢排空,夜間燃卡UP,阻斷油醣吸收,魔鬼羨窕5X幫你強力燃油、爆速排空,制伏厚油肉、打造薄體態!

CHOYeR 曲易

女孩們會不會覺得一旦過了25歲,身體就會產生很大的變化!代謝直線下降、膠原蛋白流失、呼吸都會變胖!即將進入25歲的我發現,以前不過吃多少宵夜都不會長肉,現在多吃一口褲子就變緊!最近天氣太熱,常常忍不住天天一杯手搖飲、冰品,一個不小心攝取過多精緻糖分高熱量,想擁有健康好體態真的不容易啊!

我試過168斷食、盡量吃清淡水煮,但效果不佳也很難維持,但自從吃CHOYeR 曲易後,發現維持體態真的不難!只要堅持一定可以看到效果!

CHOYeR 曲易的產品都是經SGS、INTERTEK合格檢驗、不含中西藥性,大家可以放心吃!對於這類型的產品大家真的要特別注意喔!我吃CHOYeR 曲易都沒有副作用、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給大家先檢驗過了沒問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CHOYeR 曲易

最厲害的三個產品:

  • 爆塑血橙:白天2顆,給你24hr 飆然代謝!全新2倍增量、8倍代謝力,可以抑制油質囤積
  • 魔鬼羨窕5X:每天晚餐後1顆,為你餐後順排囤積, 24項全球專利燃油配方,吃完嗯嗯變得很順暢、上廁所都排得很乾淨呀~
  • 妖精曲羨5X:每天睡前1顆,讓你邊睡邊燃卡!加速夜間代謝力、睡眠也變好喔~

最重要的是,購買超方便!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囉~

只要堅持使用CHOYeR 曲易三部曲,爆塑血橙+魔鬼羨窕5X+妖精曲羨5X,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有明顯的感受,真的超有感!

我現在已經養成規律習慣,白天兩顆爆塑血橙(通常都是上午起床出門前先吃),從早開始加速循環代謝,降低多吃罪惡感!

晚上餐後30分鐘一顆魔鬼羨窕5X膠囊,可以強勁吸收,即使晚餐吃很多也可以快速排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睡餐前30分鐘一顆來妖精曲羨5X膠囊,不浪費睡覺時間,繼續代謝UP UP!

爆塑血橙

如果你長期久坐、運動不足、 長期卡便,那真的很推薦每天來兩顆爆塑血橙,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會代謝下降,義大利『摩洛血橙』可以提升8倍代謝,促進油質燃燒抑止堆積,日間阻醣阻油!夏日的「甩肉救星曲易」就靠爆塑血橙,超強抑油、順暢排空、多倍增代謝,運動前吃,爆汗量是以往的兩倍!讓你事半功倍!

CHOYeR曲易爆塑血橙提升8倍代謝、截斷吸收、抑油阻醣,全新2倍增量,上午兩顆,一整天消耗都UP!如果你是產後婦女更是推薦,輕鬆幫助你告別產後囤積肉,生完變更美!

爆塑血橙是義大利珍稀「摩洛血橙」有助於抑制油質堆積,8倍抑制力突破代謝巔峰!

  • 摩洛血橙萃取:義大利西西里島火山特有種,花青素含量最高,促進油質燃燒抑制堆積
  • 美日中三國專利普洱茶:33倍減脂力,降低負擔,截斷吸收
  • 日本沖繩山苦瓜:油質剋星!2倍膳食纖維,富含苦瓜皂苷、苦瓜素,能延緩醣澱吸收
  • 複方植物炭:採用伊那赤松妙炭、機能性椰殻活性炭食用級活性碳,上萬表面細小微孔,能大量吸附油質

白天來2顆使用義大利西西里島「摩洛血橙」成分的爆塑血橙,擁有驚人 800%代謝力、多倍抑油力,經合格檢驗不含藥性,營養師認證,幫你排空囤積、8倍代謝!

魔鬼羨窕5X

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快速吸收、24項全球專利燃油排空!魔鬼羨窕5X幫你瓦解囤積,順暢排空,晚餐後來一顆,好油取代壞油,吃多少排多少!

魔鬼羨窕5X有 24項全球專利燃油配方,我實際體驗過發現真的嗯嗯很順暢、上廁所都排得很乾淨,就算當美食部落客需要常常吃很多,晚餐後來一顆就可以快速代謝消化,阻油膩促消耗!

CHOYeR曲易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魔鬼羨窕5X有 兩大好油,強勁吸收快速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英國專利紫茶:多酚含量最高,特有GHG成份,阻抗高油吸收
  • 美國火龍果籽:風靡歐美擊油紅寶石,20倍濃縮精華,含高量纖維與膠質,刺激陳年囤積排出
  • 紅花籽油:共軛亞麻油酸(CLA)是椰子油的7倍,促進油質代謝,降囤積
  • 沙棘果油:內蒙古珍貴成分,富含稀有Omega-7

妖精曲羨5X

妖精曲羨5X有多項國際專利,可以在夜間燃卡促消耗,幫助代謝多餘油醣澱,增進睡眠品質!睡前吃一顆真的很有感,我平時只要壓力一大就會睡不好,但現在習慣睡前吃一顆妖精曲羨5X,睡眠品質變好,真的是睡美人必備款!

妖精曲羨5X可以燃燒耗卡,加速夜間代謝力、睡眠也變好,黃金三角配方,夜間啟動5倍代謝:

  • 日本專利γ-穀維素:珍貴SS級玄米萃取,增進80%睡眠品質,激發夜間代謝力 
  • 奧地利專利藜麥B群:富含八種天然維生素B,加強消耗油醣澱!
  • 紐西蘭火山專利松樹皮:深夜爆卡抑油,擁有10項國際專利認證、連美國CNN都報導!

妖精曲羨5X主打功效多項國際專利有感提升睡眠品質,激發夜間代謝新高點!吃一顆=慢跑一小時,這麼棒還能不吃嗎?

因為做美食部落客才開始注意到維持身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去品嘗美食,開心的代價就是體態難維持,但自從開始體驗CHOYeR曲易,白天兩顆爆塑血橙,讓我代謝提高,內含豐富花青素、維生素C,可以有效活化代謝,燃油分解!就算晚餐吃大魚大肉,只要餐後來一顆魔鬼羨窕5X ,泡芙體、宵夜控、卡便族通通有救!睡前來一顆妖精曲羨5X ,夜間提高熱能循環,邊睡邊窈窕!重點是CHOYeR曲易成分天然萃取,經營養師認可,非藥物、無中西藥性、無副作用,可以吃得安心又有保障,想快速甩肉吃它就對了!

購買連結:https://choyer.tw/UAJf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