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光四射金句精選,字裡行間都是人生的道理,Glamrous劇評、結局、劇情、演員角色和看點簡介。

1 / 1

點開Netflix影集「豔光四射Glamrous」,剛看的時候,有種酷兒喜劇版「穿著Prada的惡魔」的似曾相識感,「豔光四射Glamrous」以時尚與化妝品當作故事的吸引點,每個人物個性鮮明,伴隨劇情起伏,更各自創造出一些豔光四射金句,化妝品一般都是生理女的顧客為消費者居多,主角由跨性別班尼小姐來詮釋,涵蓋性別平等與LGBT同性戀文化,以下精選透露出人生道理的豔光四射金句,還有劇評、結局、劇情、演員角色和看點簡介。

豔光四射金句

豔光四射金句1.發揮所長,能為你自己帶來更多自信。

「化妝就是我的人生,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唯一擅長的事,因為它帶給我自信,更讓你覺得自己像個大人物。Makeup is my life.And not just it's the only thing I'm good at.But because it gives me confidence and it makes you feel like you're somebody.」-from Marco Mejia

豔光四射金句2.生活免不了要懂得知足常樂。

「我們都想要更多更好,而有時候必須知足常樂。We all want more and sometimes we just have to be happy with enough.」-fromJulia Mejia

豔光四射金句3.人生就該勇敢去做對你有意義的事。

「如果我的人生不去做對我有意義的事情,那我為什麼還要做任何事呢?If I don't do something with my life that matters to me,then why do anything at all?」-from Marco Mej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豔光四射金句4.別忘了善待犯錯時候的自己。

「別對自己太過苛刻,我們都會犯錯。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We all make mistakes.」-from Parker

豔光四射金句5.為你的目標全力以赴。

「有時候生活之中,如果你想要什麼,那你就必須付出任何一切去得到它。Sometimes in life if you want something,you gotta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get it.」-from Britt

豔光四射金句6.自信需要從內而外散發出來。

「假如你想要覺得有自信,就要看起來有自信。If you want to feel confident,look confident.」-from Madolyn Addi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豔光四射金句7.該結束的時候,就要勇敢做出決定。

「確認書本是闔上的,否則你會一直想知道結局。Just make sure the book is closed.Or you'll keep wondering how it's end.」-from Venetia Kelaher

豔光四射金句8.不要因錯誤裹足不前,重新開始也是一種選擇。

「記得!不必讓錯誤導致你夜不成眠,所有污漬都可以去除,所有溢漬都能夠清理。大到無法彌補的疏失可以重新開始。Remember,mistakes don't have to keep you up at night.No stain is too strong.No spill is too serious.And no slip-up too big that you can't fix it all and start again.」-from Marco Mejia

豔光四射金句9.學習成長和放下都不容易,但喪失感背後會有全新的收穫。

「放手很可怕。成長很可怕。你總是覺得自己失去什麼,但它只是代表你學到了什麼。Letting go is scary.Growing is scary.You always feels like you lost something.But it just means you learned something.」-from Julia Mejia

豔光四射劇情故事內容

跨性別主角馬可Marco Mejia(Miss Benny班尼小姐 飾演),雖然生理上是男性,但行為與裝扮都是傾向女性風格,特別喜歡化妝,也創建類似的帳號當小網紅,身為美妝品牌"Glamorous by Madolyn"的忠誠粉絲,某天打工遇到了創辦人瑪德琳Madolyn Addison(Kim Cattrall金·凱特羅 飾演),一席談話打動了她的心,更得到瑪德琳的邀請,成為辦公室第二助理,正式工作之後,馬可Marco一陣手忙腳亂,也陸續邂逅不同男性,同時面臨愛情與職場的各項挑戰,展開逐步自我發現與成長的精彩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豔光四射製作團隊

Netflix影集「豔光四射Glamrous」是美國喜劇風格的電視劇,第一季共有10集,劇本來自電視作家「喬登·納迪諾Jordon Nardino」,2023年6月22日正式透過Netflix平台上線播出。

豔光四射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瑪德琳Madolyn Addison(Kim Cattrall 飾演)

馬可Marco Mejia(Miss Benny 飾演)

凡娜緹雅Venetia Kelaher(Jade Payton 飾演)

查德Chad Addison(Zane Phillips 飾演)

班Ben(Michael Hsu Rosen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莉特Britt(Ayesha Harris 飾演)

帕克Parker(Graham Parkhurst 飾演)

茱莉亞Julia Mejia(Diana-Maria Riva 飾演)

豔光四射劇情評價與看點

從Netflix影集「豔光四射Glamrous」的主要選角和故事性張力就能分辨,雖然是美式幽默職場人生劇,但觀點以跨性別者為主題,因此無論是職場同事、工作、感情、家庭與自我成長的內容,多多少少都涉及酷兒、同性戀、有色人種、職場、愛情、性慾以及商業競爭,觀賞受眾也自然有所區隔,有的人可以接受,也的人還無法完全接納,但藉由「豔光四射Glamrous」劇中的馬可Marco,或許能讓感興趣的朋友,更有機會理解這群跨性別者,他們/她們曾經面臨與正在面對的人生挑戰、想法與生活。

圖影來源:劇照、Netflix,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豔光四射金句 #Netflix豔光四射 #豔光四射劇評 #豔光四射結局 #豔光四射劇情 #豔光四射演員 #豔光四射角色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