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有趣的心理測驗你玩過了嗎

1 / 1

⎋ 關鍵字:
#心理測驗 #心裡 #測驗 #趣味 #hahow #頻率 #旅遊 #社畜 #工作 #城市 #台灣 #taiwan #country #city #work #travel #relab #design #設計 #dcard #九型人格測驗 #宇宙 #psychological

心理測驗在台灣越來越受到歡迎,許多人透過相關測驗來了解自己在生活中各個方面的表現。近期,最受歡迎的測驗包括「你的宇宙共振頻率」、「我的旅遊命定地」、「社畜有淚KTV」以及「速配城市」測驗。接下來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這四個心理測驗,快去試試看吧。

01 你的宇宙共振頻率

由 Hahow好學校推出的「你的宇宙共振頻率」心理測驗,共有 12 題與探索太空冒險相關的問題。透過測驗結果,你可以獲得3個專屬於你的個性標籤,了解世界上和你頻率相同的人有多少,以及從旁人眼中看起來,你是哪種類型的人。這份測驗結果還可以幫助你瞭解未來如何繼續前進。點此趕快來試試看吧!

02 我的旅遊命定地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各國也紛紛放寬旅遊限制,終於可以實現久違的國外旅行了!如果你還在煩惱該去哪裡旅遊,不妨試試《我的旅遊命定地》這款心理測驗。透過 12 道人格測驗題,九型人格測驗可以挖掘你隱藏的人格特質,並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的旅遊國家。此外,你還可以了解自己的愛情觀和特質喔!點此來測試一下吧!

03 社畜有淚KTV

在 Dcard 的工作板上最近推出了名為「社畜有淚 KTV」的心理測驗,透過測驗結果可以了解自己的社畜特質、過勞指數以及自己的代表金曲。而這項測驗最特別的地方是,在5月31日之前只要完成測驗並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中一萬元按摩行程。如果你還沒有參加這項測驗,別錯過了!趕快 點此參加吧!

04 速配城市

「速配城市」這款心理測驗,是由台灣的 RE:LAB 所自主發起的計畫。透過三個步驟的測驗,依據你在意的指標進行加總,最後計算出得分最高的縣市,進而快速幫助你配對最適合居住的台灣城市。如果你還沒有試過,就 點此前往試玩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分享給你愛做心理測驗,或者想多瞭解自己的朋友吧。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