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復古生日派對】辦在這!新竹煙波湖濱館~曼哈頓KTV,懷舊復古Disco。

1 / 1

常會想,一些浮誇的活動總需要「特別」的理由才能舉行,但又想想,人世間沒有什麼永恆不會逝去的道理,所有的年華、快樂都是稍縱即逝,所以連續兩年都給自己一個派對胡鬧、浮誇、打扮漂亮,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想讓生日過得慢一點、也雋永一點。

今年的主題向火紅的電視劇「華燈初上」致敬,來一場華燈復古風!因為沒有一頭浪漫的長捲髮,扮不成Rose媽媽、也扮不成蘇媽媽,那就選短髮的百合囉😆(謝欣穎的粉絲不要打我)

這裡還有其他的媽媽桑可以挑選~😆

尋覓了很久懷舊的Disco舞廳,終於找到一間裝潢超有味道的酒吧ktv,它是位在新竹市煙波飯店(湖濱館)內的「曼哈頓ktv」。從點歌、調酒到座位區,都很復古,舞台上還有旋轉燈,彷彿搭時光機回到6、7零年代。

空間滿大的,可容納下40人以上都不是問題。包場的價格是以菜色的份量計價,有買斷20人份的或Buffet吃到飽兩個方案可選擇。我選擇的是買斷的方案,如果吃不完可以打包,也不限進場的人數(只是菜色的份量只準備20人份而已),以菜色的內容及分量看來,超級划算!而且非常美味,讓來賓吃得開心又唱得盡興~

菜色包含:炸物(洋蔥圈、酥炸雞塊、薯條)、熱菜(黑椒牛肉、蟹黃燒賣、時蔬、淡菜、海鮮烏龍麵、野菇松露醬燉飯)、湯、甜點、水果、無限量供應的飲料。酒的部分則需額外加點,若自行帶入需酌收開瓶費。

大家吃飽喝足,就有力氣來玩主持人準備的小遊戲了😊

張愛玲說過:「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讓我們來玩增加曖昧氛圍的吹便利貼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體團康唱跳也可以!用傳統翻簿子、寫下編號給服務人員的方式點歌。

謝謝煙波曼哈頓提供一個這麼棒的場地,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好,幾乎有求必應,讓這場生日派對可以辦得這麼成功、來賓玩得如此盡興~相片拍起來也很有年代感!

推薦給想辦派對的朋友場地的選擇,資訊放在下方。

只要在生活裡添加一些浪漫和創意,日子就會很不一樣🤍🤍

新竹煙波湖濱館-曼哈頓KTV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8#5130、#5132

更多內容追蹤@有故事的女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