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最大【全台4間同志月老廟】全球唯一為同志守護神就在台北!

1 / 1

沒有情人的單身狗狗們,想祈求緣降臨會考慮前往月老廟,而且不論哪一間月老廟,「異性、同性姻緣」都沒有特殊限制,只要誠心向月老說明理想對象、擲三聖筊都可以求得姻緣線。不過你知道台灣也有兩間超有名的「同志月老廟」,今年情人節就出發,搞不好當天就能「看對眼」喔!

同志月老廟-台北 霞海城隍廟

台灣名氣最大的月老廟肯定就是這間位在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每年有數十萬人慕名而來,不只善男信女眾多,早在2017年就有同志情侶在此求得良緣的報導,城隍廟也表示:「眾神面前,愛無差別」,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大家準備好供品就可以出發囉!

【台北霞海城隍廟】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61號

開放時間:07:00 – 19:00

         

同志月老廟-台北 威明堂

月老守護愛情,而「兔兒神」就是專職守護同志姻緣。位在台北市中和的威名堂就因為功奉兔兒神而出名。參拜時要注意:兔兒神並不喜歡自己被當成動物,所以千萬不要再供桌上放胡蘿蔔,在威名堂擲九個筊,只要連續三個聖筊就能求取「姻緣符」,趕快來把自己的姻緣找回家。

【威明堂兔兒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50號

開放時間:13:30 – 21:00(週二公休)

       

同志月老廟-台中 樂成宮

台中最負盛名的月老「樂成宮」,招桃花、求復合、斬斷爛桃花都超靈驗!樂成宮也非常受到同志喜愛,廟方就表示月老「樂見真愛、成就幸福」,不論同性、異性一視同仁,還有一說:站著的月老特別勤快、行動力特高,找到良緣的速度肯定是令人滿意啦!

【台中樂成宮 旱溪媽祖】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8號

開放時間:06: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志月老廟-高雄 成功佛堂&老佛爺月老廟

高雄這間「成功佛堂」也有許多信徒,據說廟方祈求月老1000多天,才讓月老同意協助同性姻緣,這位月老與時俱進、分秒把握大家的幸福,創造不少佳偶而名氣響亮,只要帶著月老喜歡吃的甜食前來,向月老說明理想對象,擲得聖筊、取得聖意,即可求得姻緣線。

【成功佛堂&老佛爺月老廟】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19號

開放時間:09:00–18:30

#兔兒神 #拜月老 #同志月老 #情人節 #同志求姻緣 #威明堂 #霞海城隍廟 #樂成宮 #成功佛堂 #月老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