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可愛小物盤點,醜萌的魅力你也懂嗎!

1 / 1

「醜萌」成了時下另一種可愛的代名詞,「醜萌」的魅力,多少跳脫大眾定義的可愛,鎖定在每個人不同的審美觀,第一眼看起來有點醜,但看久了又有點療癒,不管你是否能理解「醜萌」,但逛逛網路商店不難發現許多怪怪可愛小物,以下就針對各種「醜萌」怪怪可愛小物盤點,分享給大家會心一笑。

圖影來源:株式会社カミオジャパン,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1.醜萌巴哥紓壓公仔玩偶

擁有巴哥犬的外型,卻又呈現一點長歪了的傻呆感覺,醜萌紓壓的小玩偶。(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港邊小鋪蝦皮賣場,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2.醜萌蔬菜水果創意吊飾

除了動物能夠搞怪可愛,蔬菜水果也能醜萌,如同賣家的介紹,有各種蔬菜水果的角色造型,而且每個的表情都不一樣,還有出情侶款,邊放閃邊醜萌。(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DUOLA朵拉丨少女優選蝦皮賣場,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3.醜萌怪獸香腸嘴娃娃吊飾

相信熱愛喜劇電影或搞笑梗的人,都看過中毒的香腸嘴,這4款俏皮怪獸香腸嘴娃娃吊飾,全部都有醜萌的香腸嘴,惹人憐愛。(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簡單花」優質選物打造你的居家生活蝦皮賣場,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4. 醜萌情侶airpods保護套

醜萌的可愛魅力發揮在公仔玩偶吊飾上面,這款醜萌情侶airpods保護套,也醜萌到讓人看過一眼就留下深刻印象,無論是光頭男生或兩個小辮女生,充滿視覺樂趣!(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蘋果皮 潮殼優選鋪蝦皮賣場,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5.醜萌可愛爆炸頭企鵝玩偶娃娃

就像賣場的介紹「一臉不屑又很跩的表情模樣,連店長都不敢招惹」,但那個蓬鬆的爆炸頭,實在讓人好想抓一把。(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咕嚕嚕精品生活蝦皮賣場,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6.可愛醜萌小恐龍拖鞋

巨大的恐龍化成腳上的拖鞋,嘴巴的開口,無敵可愛,讓少女心大噴發,腳跟的部分有些微包覆住的,醜萌賣弄可愛之餘,也是很實用的居家生活小物。(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cow_boss2020蝦皮賣場,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7.醜萌沙雕表情背包

迷因梗圖的經典之一,就是這類沙雕表情,沒想到做成了黑白風格熊貓後背包,完全無違和感,還特別醜萌,你會想要教皇表情、張學友表情還是金館長表情的呢?!(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小姐姐的生活館蝦皮賣場,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醜萌鯛魚燒小包包

沒想到食物也能醜萌,日式鯛魚燒被設計成斜背包,長19cm,高14cm,搭配肩帶120cm,大小適中,攜帶逛街很方便,可以簡單出門。(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蝦皮賣場,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醜萌小物推薦 #可愛醜萌商品推薦 #醜萌玩偶公仔 #醜萌娃娃 #醜萌airpods保護套 #醜萌拖鞋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