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精選童年卡通動畫電影動漫兔兔人物角色

1 / 1

歡慶了西洋的2023年,緊接著就是農曆春節,以生肖年來說是兔年,兔兔是可愛動物的象徵,因此時常出現在卡通動畫電影動漫之中,每個人童年回憶的某部卡通動畫電影動漫,一定都藏著幾個印象深刻的兔兔造型人物與兔子角色,趁著兔年的到來,精選出15組童年卡通動畫電影動漫兔子人物角色,充分感受兔兔的萌萌魅力。

圖影來源:阿華田,僅供文章分享使用(蝦皮賣場參考)

1.可愛巧虎島-琪琪

第一個童年回憶卡通動畫電影動漫兔兔人物角色聯想到的就是《可愛巧虎島》琪琪,故事主角描述巧虎在「巧連智島」的日常生活,但除了巧虎以外,兔兔琪琪、鸚鵡桃樂比、貓咪妙妙也都是不可或缺的小夥伴們。

2.寵物當家-雪球

第二個具代表性的動畫電影動漫兔兔人物角色,立刻想到在《寵物當家The Secret Life of Pets》擁有反差萌魅力的長耳兔兔雪球Snowba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美樂蒂

第三個分享的動畫電影動漫兔兔人物角色是日本三麗鷗知名代表美樂蒂,純白圓圓小尾巴搭配粉紅頭套,超級可愛的少女系兔兔卡通角色。

4.蠟筆小新-妮妮兔玩偶

第四個有趣的動畫電影動漫兔兔人物角色是日本動漫蠟筆小新裡面妮妮的兔玩偶,每當妮妮媽媽或妮妮生氣的時候,這隻挨揍兔(毆られウサギ)就會登場,雖然不是故事中有自我意識的角色,卻刷出滿滿的存在感,還有絨毛娃娃廠商特別製作出玩偶販售。

5.動物方城市-哈茱蒂

第五個想到的動畫電影動漫兔兔人物角色是迪士尼動畫 《動物方城市》裡面的兔子女警哈茱蒂(Judy Hopps),勇敢不放棄夢想的姿態,絕對也是兔年代表之一。

6.米菲兔

看了不少美系與日系的兔兔卡通角色,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由荷蘭的插畫家迪克·布魯納(Dick Bruna),所創作出的米菲兔Miffy,獨特的可愛繪風,一直都有不少忠實的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兔寶寶/兔巴哥/賓尼兔Bugs Bunny

第7個懷舊感十足的童年卡通動畫電影動漫兔子人物角色是華納兄弟動畫公司出品的兔寶寶/兔巴哥/賓尼兔Bugs Bunny,各種滑稽誇張的互動,相信都曾帶給看過的人不少歡樂與笑聲。

8.彼得兔Peter Rabbit

第8個分享的童年卡通動畫電影動漫兔子人物角色是一開始誕生於童書的彼得兔(Peter Rabbit),由英國女作家兼插畫家碧雅翠絲·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所創作出來的,不僅有動畫,也拍攝成傳記式電影。

9.賤兔MashiMaro

曾經紅極一時的韓國網路Flash動畫,又連續兩年拿下「韓國卡通造型大獎」,絕對也是卡通動畫兔兔人物角色的經典,無厘頭賤兔MashiMaro,喜歡調皮搗蛋惡作劇的畫面,是否也勾起你的回憶。

10.越獄兔/ウサビッチ/Usavich

2006年就推出的短篇喜劇動畫,故事內容圍繞著兩隻在1961年代待在蘇聯監獄服刑的兔子普京和基廉列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斗羅大陸-柔骨兔

第11個聯想到的卡通動畫動漫兔兔人物角色是帶有中國武俠風格的小說改編動畫斗羅大陸裡面的柔骨魅兔小舞,初代史萊克七怪中之一,愛情故事女主角。

12.魔法水果籃-草摩紅葉

大家的青春回憶之中是否看過這本暢銷的日本少女漫畫《魔法水果籃》?日本漫畫家高屋奈月的作品,故事內容以個性開朗積極的高中女生本田透為中心,借宿在同學草摩由希家中,意外發現草摩家的12生肖詛咒,而代表 十二生肖當中「兔(卯)」的草摩紅葉,也是經典童年卡通動畫電影動漫兔兔角色。

13.魔動王-咕哩咕哩/拉比

1980年代開播,7年級生的電視卡通回憶之中,相信或多或少都看過這部日本動畫《魔動王/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如果還有記憶的話,裡面就有兔兔角色人物,咕哩咕哩和拉比等人所屬的長耳族與高耳族,就是愛吃紅蘿蔔的兔兔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十二生肖爆烈戰士-克莉姆

接續魔動王懷舊氛圍,這部《十二生肖爆烈戰士/十二戦支爆烈エトレンジャー》同樣有滿滿的時代感,裡面也有屬於童年卡通動畫電影動漫兔兔人物角色,那就是十二生肖戰士當中的兔精靈克莉姆。

15.寶石寵物-露比

最後一組童年卡通動畫電影動漫兔兔人物角色,要分享日本動畫《寶石寵物ジュエルペット》故事中的紅寶石露比,日本兔兔的俏麗可愛造型,絕對也是經典兔子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動漫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童年卡通兔兔角色 #卡通兔兔角色 #動畫電影兔兔角色 #日本動漫兔兔角色 #童年卡通兔兔人物 #卡通兔兔人物 #電影兔兔人物 #日本動漫兔兔人物 #懷舊卡通兔兔角色 #懷舊卡通兔兔人物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