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動漫cp,誰說天降必贏,初戀或青梅必輸?甜甜戀愛盤點!

1 / 1
身邊一直都是他,心裡也是他,這是多厲害的人啊!又是多甜的戀愛呢!

名偵探柯南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幾乎都是青梅竹馬的戀愛的一部卡通呢!(笑

新一與小蘭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日本官方網站

從幼兒園就開始的甜甜戀愛,沒有確認關係但彼此似乎就認定了彼此,總會第一個想到對方,但新一好像會第一想到案子(?

*圖片來源:Original art by Gosho Aoyama. 

在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中的《紅色修學旅行篇》第一次正面確定小蘭和新一是男女朋友

*圖片來源:pixiv マスタァ創作者

平次與和葉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日本官方網站

小時候服部看到玩手球的和葉變喜歡上她,彼此都告白過但不是沒聽到就是被阻饒,戀人般的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xiv マスタァ創作者

小五郎與英理

歡喜冤家,也是從幼稚園認識到結婚,分局卻不離婚,彼此還是看得出在意,但就是兩人自尊心都很高也都有堅持的點,刀子嘴豆腐心(?

魔術快斗

快斗與青子也是青梅竹馬,而快斗也就是基德常常在《名偵探柯南》插花客串,畢竟是同個作者,但這對超甜。

從小給到大的藍色玫瑰,會幫青子變好看、變魔術逗她開心,兩小無猜的逗嘴很可愛呢!

基德詮釋什麼叫「撩遍少女心,獨寵你一人。」結婚時候也很甜。

櫻桃小丸子

不管是小丸子與大野或是小丸子與花輪,

亦或是小玉跟誰結婚了,還是大家最後都沒聯絡了,小丸子都在我們心裡留下了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們都是彼此的青梅竹馬!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但小丸子跟誰都感覺很配啊!青梅竹馬都很帥,好想有個大野般的男友!❤️

幽浮寶貝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卡通取名《幽浮寶貝》,漫畫是《DA!DA!DA!》,根本同居的青梅竹馬,到最後結婚生子還有續集《新DA!DA!DA!0》

小紅帽恰恰

「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 魔法公主神聖誕生。」美麗聖潔弓箭...發射,然後小紅帽恰恰就會長大,恰恰:愛,阿力:勇氣,希尼:希望,最後愛與勇氣結婚了!

*圖片來源:官網

庫洛魔法使

小櫻與小狼從國小開始也是青梅竹馬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漫畫

冬日後的櫻花

這部真的超甜,從小就住對方家裡的青梅竹馬!小花朵朵型的海春與高冷泰成,BL劇追起來。

#青梅竹馬戀愛動漫CP#初戀#名偵探柯南#魔術快斗#櫻桃小丸子#DADADA#幽浮寶貝#徬徨與未夢#小紅帽恰恰#愛與勇氣與希望#庫洛魔法使#冬日後的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