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盤點12對青梅竹馬CP,愛你就是陪你可可愛愛互相傷害一起長大!

1 / 1

如同初戀令人難忘,青梅竹馬發展而成的愛情,也同樣讓人羨慕,盤點校園青春、都市愛情、古裝劇...等等各類型陸劇,精選12對青梅竹馬CP組合,愛你就是陪你可可愛愛,一起搞怪,一起長大,更喜歡互相傷害,卻始終離不開你。

1.《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胡一天)/陳小希(沈月)

第一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江辰和陳小希,由胡一天與沈月擔綱男女主角,兩個人從鄰居兼歡喜冤家,升格為戀人的過程,透過親密自然的曖昧互動,讓陸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變成初戀系校園青春劇的代表作之一。

2.《我和我的時光少年》江皓月(張凌赫)/陸苗(鄧恩熙)

第二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我和我的時光少年》的江皓月和陸苗,由張凌赫與鄧恩熙擔綱男女主角,劇中一場車禍意外,讓彼此以鄰居兼發小青梅竹馬的關係,相互陪伴成長,更從偽兄妹變成了真戀人的浪漫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如此可愛的我們》談宋(李明德)/黃橙子(田曦薇)

第三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如此可愛的我們》的談宋和黃橙子,由李明德與田曦薇擔綱男女主角,故事描述5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孩子,歷經校園青春愛情的小甜劇,總是捉弄黃橙子的談宋,讓彼此互動充滿搞怪又有趣的畫面,兩個人不意外的最終變成一對戀人。

4.《以家人之名》凌霄(宋威龍)/李尖尖(譚松韻)

第四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以家人之名》的凌霄和李尖尖,由宋威龍與譚松韻擔綱男女主角,《以家人之名》劇情融合了家人、喜劇、校園青春、親情、友情以及愛情,暖心療癒的風格,突破義兄妹的情誼之後,化為浪漫的粉紅泡泡。

5.《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李修豪(周子杰)/付勝男(張東梓)

第五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的李修豪和付勝男,由周子杰與張東梓擔綱男女主角,劇中的他們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一個性格人見人愛,另一個學習成績第一,從兩小無猜默默展開校草和學霸的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半是蜜糖半是傷》袁帥(羅雲熙)/江君(白鹿)

第六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半是蜜糖半是傷》的袁帥和江君,由羅雲熙與白鹿擔綱男女主角,改編自棋子和松子之同名小說作品《半是蜜糖半是傷》,描述一對童年玩伴長大在職場重逢後,經歷一番風霜雪雨的過程,得以收穫事業與愛情的故事。

7.《昔有琉璃瓦》鄭素年(林一)/邵雪(陳鈺琪)

第七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昔有琉璃瓦》的鄭素年和邵雪,由林一與陳鈺琪擔綱男女主角,文物修復匠人們居住的胡同,年齡相仿的孩子一起生活玩耍,成年後各自投入工作領域,而青梅竹馬的男女主人翁,以文物修復師和流浪翻譯家的身分墜入愛河,將鄰家大哥哥與小女孩的關係,升格為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我的小確幸》溫少卿(唐曉天)/叢容(邢菲)

第八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的《我的小確幸》的溫少卿和叢容,由唐曉天與邢菲擔綱男女主角,改編自作家東奔西顧的《你是我的小確幸》,不同於文字作品,電視劇版的設定,兩個人是青梅竹馬,雅痞深情卻腹黑的醫生對上傲嬌呆萌卻幹練的律師,鬥智鬥勇又浪漫的愛情,油然而生。

9.《冰糖燉雪梨》黎語冰(張新成)/棠雪(吳倩)

第九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的《冰糖燉雪梨》的黎語冰和棠雪,由張新成與吳倩擔綱男女主角,改編自作家酒小七的同名小說,兩個兒時的同桌同學,在大學校園裡又重逢,小學時常被棠雪欺負的黎語冰,打算報復她,卻沒想到青梅竹馬的關係,加上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讓彼此升等成為男女朋友。

10.《兩世歡》景辭;景知晚(于朦朧)/風眠晚(陳鈺琪)

第十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的《兩世歡》的景辭/景知晚和風眠晚,由于朦朧與陳鈺琪擔綱男女主角,《兩世歡》劇情改編自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說,描述因為某些緣故而無法相守的一對青梅竹馬,改掉名字與身分,幾經波折,終於守護了一方太平與愛情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甜了青梅配竹馬》蘇牧雲(任世豪)/蘇念風;卓依風(許雅婷)

第11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的《甜了青梅配竹馬》的蘇牧雲和蘇念風/卓依風,由任世豪與許雅婷擔綱男女主角,改編自作家童童的小說作品《與帥弟同居的日子》,也如同中國電視劇版的惡魔在身邊,青梅竹馬般長大的「霸道毒舌但十分優秀的惡魔弟弟與廚藝不錯又甜美單純的白兔姐姐」,從類似家人的情感,昇華成青春浪漫戀人的甜寵劇。

12.《全世界最好的你》許放(張耀)/林兮遲(宋伊人)

最後第12組挑選的經典青梅竹馬CP是陸劇的《全世界最好的你》的許放和林兮遲,由張耀與宋伊人擔綱男女主角,改編自竹已在晉江文學城的連載網路小說《奶油味暗戀》,父母親離異的機靈少女林兮遲,傲嬌自負的射箭少年許放,許放喜歡兮遲卻一直無法輕易表白,只好成為相愛相殺、互虐毒舌又守護著她的青梅竹馬,直到林兮遲察覺自己的真心,為愛勇敢一回。

以上盤點12對陸劇青梅竹馬CP,看完覺得心裡都變甜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陸劇青梅竹馬CP #陸劇戀愛CP #青梅竹馬CP推薦 #電視劇青梅竹馬CP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如此可愛的我們 #以家人之名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 #半是蜜糖半是傷 #昔有琉璃瓦 #我的小確幸 #冰糖燉雪梨 #兩世歡 #甜了青梅配竹馬 #全世界最好的你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