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萬聖節濾鏡這樣搜!Instagram萬聖節限時動態推薦!

1 / 1

Happy Halloween!這個萬聖節你有打算去哪裏玩嗎?這次準備了20款萬聖節限時動態濾鏡,不管你是喜歡韓系雪餅、歐美妝容、小清新插圖還是恐怖傷口風格,這篇文章自拍類、邊框類全部都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看下去,快點分享給你的朋友看吧!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另外,Moon也設立了Telegram頻道,主要分享桌布和一些不會在IG分享的内容,有興趣也可以訂閲moonspaces

【自拍類】

Dolly Cat - @felvelial

帶有歐美妝容(不使用也可以),可改變眼睛顔色,還有白色/黑色貓耳朵的裝飾。

Halloween - @xxll_loblia.23_llxx

帶有妝容效果,也可以改變眼睛顔色。

Halloween:ghost - @xxll_loblia.23_llxx

有點喪的妝容效果,面頰有小幽靈。

Halloween:Bat - @xxll_loblia.23_llxx

眼下有蝙蝠圖案和閃粉,也有異瞳效果,素顔適用。

Red Devil - @ga._.yeon.02

帶有魔鬼角的頭部裝飾,還有雪餅和瘦面的自拍效果。

Halloween Frame 2022 - @mind_nichakan

除了雪餅(可不要)的妝容之外,邊框也有幽靈南瓜元素,韓系女生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lloween Pumpkin - @mind_nichakan

背景有蜘蛛網,閃閃南瓜頭飾,雪餅傷口效果,適合拍boomerang使用。

nosebleed - @lazy777

流鼻血效果,也帶有唇妝和磨皮效果。

i'm ok - @lazy777

在鼻子和嘴巴有一些被打的傷口,帶有磨皮效果。

nice - @lazy777

可改變一邊眼睛顔色(有藍色和粉色),另有妝容效果。

elf - @lazy777

除了恐怖角色之外,也可以扮演一些可愛類型,這個濾鏡帶有精靈耳朵和一些小雀斑。

【邊框類】

TOMIE - @mybluemoon___

富江作為恐怖角色,萬聖節一定少不了。這個濾鏡有兩個邊框效果,如果不喜歡邊款的話,也有富江妝容可以使用。

Spooky Frame - @studio.louu

繽紛顔色的萬聖節元素,包括南瓜幽靈魔藥等。而且濾鏡也有美顔效果。

Halloween frame - @anastasia.mat

共有三款邊框,包括蜘蛛,拍立得,和寫有Halloween字眼的黑白濾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host Border - @ikldesign

只有簡單的波浪綫條和小幽靈,適合喜歡簡約風的朋友。

Pink Halloween - @ikldesign

以粉色白色爲主的可愛公仔,喜歡可愛風格絕對不能錯過。

할로윈 프레임 - @nus__ks

共有四款濾鏡,兩個以拍立得邊框爲主,背景圖為南瓜和幽靈。另外兩款是寫有TRICK or TREAT 和 HAPPY HALLOWEEN的濾鏡。

Haloween_ - @mylifeasdolphin_

以黑白灰為主色,有蝙蝠骨頭等可愛小圖。

pumpkin frame - @madeby.lini

以綠籐和南瓜爲主,喜歡橘色綠色的朋友最適合不過。

pumpkin chalk - @madeby.lini

白色手繪南瓜邊框,適合小清新的你。

喜歡這次分享,在下面留言告訴Moon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iPhone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平台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濾鏡 #限時動態特效 #限動 #Instagram #IG #IG教學 #IGfilter #自拍 #色調 #濾鏡 #萬聖節 #萬聖節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