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反派男友Mr. Bad》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陳哲遠、沈月主演,壞壞痞帥戀人甜寵上線!

1 / 1

由陳哲遠和沈月主演的甜寵愛情陸劇《我的反派男友Mr. Bad》,仿佛藉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微妙情感觀點,呈現出帶點喜劇感的穿越故事,《我的反派男友Mr. Bad》也像是女孩子內心對於愛情的期待與矛盾,更多關於《我的反派男友Mr. Bad》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蘇州體大的女學生南星(沈月 飾演) ,天生擁有非常大的力氣,主修鐵餅,正義感爆棚,時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性格,考量未來發展,決定不繼續運動生涯,嗜好寫寫網路小說,期望能到自己崇拜的作家大神陸子辰(駱明劼 飾演)開設的X文化工作上班,面試前一天,特別到仙子泉許願,竟意外將自己小說中的大反派壞蛋男主蕭無敵(陳哲遠 飾演)召喚至現代,眼前的男人,痞壞、刁鑽、霸道但又聰明懂撩妹,適時暖心甜寵的一舉一動,慢慢在這些日常相處之中,讓南星與蕭無敵的關係,泛起了曖昧的浪漫情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我的反派男友Mr. Bad》愛奇藝與奇喵文化製作,導演李青蓉,編劇路寒、李靜淳,2022年9月30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南星(沈月 飾演)

蕭無敵(陳哲遠 飾演)

陸子辰(駱明劼 飾演)

葉晴(屈菁菁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思思(蘇子珊 飾演)

小豪(郭笑天 飾演)

安妮娜(董璇 飾演)

甄仙子(王自健 飾演)

主題曲

由陳哲遠和沈月演唱主題歌曲「做我的勇士」,由張紫寧演唱片尾歌曲「Be with me」。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沈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1997年2月27日,沈月畢業於湖南師範大學的新聞與傳播學院,出道作品是《顫抖吧,阿部!》,但她更廣為人知的代表作,大概是與胡一天共同演出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中自然不做作的陳小希一角,將少女追求愛情的情懷,描繪得生動活潑又引發共鳴, 這次在《我的反派男友Mr. Bad》,沈月同樣展現詼諧幽默的一面,被男主角陳哲遠又甜又虐的對待,成為該戲的看點之一。

男主角-陳哲遠

生日1996年10月29日,陳哲遠是男子演唱團體組合「Mr.BIO」的門面擔當,2017年拍攝網路劇《秘果》,以劇中「段柏文」這個角色,吸粉無數,近年的電視劇代表作包含「絕代雙驕」、「鳳唳九天」、「唐人街探案」、「暗格里的秘密」...等等, 這次在《我的反派男友Mr. Bad》,挑戰不同於正統派男主角的演法,使壞的心思又蘊含情不自禁的溫柔,與女主角沈月的最終結局,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角演員陣容

除了沈月和陳哲遠兩位新生代演員之外,《我的反派男友Mr. Bad》的配角演員陣容,也是帥哥美女的高顏值組合,飾演知名作家陸子辰的駱明劼,同樣為男子唱跳團體組合「Mr.BIO」的成員,還有屈菁菁、蘇子珊、郭笑天,讓整體劇情添加更多豐富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派男的愛情魅力

一般愛情故事男主角,多半圍繞在溫暖、穩重、善良、正義、帥氣、聰穎的人設,但《我的反派男友Mr. Bad》刻意塑造出不一樣的感覺,揪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路線,比起單純的甜寵,反派男合歡公子蕭無敵的愛情魅力,還多了些甜虐的感覺,雖然總是嘴巴很壞,可身體卻十分誠實,危難之際的出手相救,展現出悉心呵護的真性情,對於南星來說,就像是腹黑版的白馬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支線甜寵CP

對於喜歡甜寵或愛情喜劇的人來說,若故事只有一對CP,肯定是看不過癮,《我的反派男友Mr. Bad》不僅有南星(沈月 飾演)與蕭無敵(陳哲遠 飾演) 這對歡喜冤家,似乎還有創業搭檔陸子辰(駱明劼 飾演)和葉晴(屈菁菁 飾演),校園情侶熊思思(蘇子珊 飾演)和小豪(郭笑天 飾演) ,在《我的反派男友Mr. Bad》劇中各自發展出不同的支線愛戀CP。

《我的反派男友Mr. Bad》的故事劇情,運用穿越500年從古代到現代、書中人物化成實體、甜寵、甜虐、相愛相殺的喜感...等等元素,加上「母胎單身的鐵餅少」女與「帥氣狡猾的反派公子」的人物特色,來營造男女主角由陌生到曖昧的過程,不必大傷腦筋,也能夠輕鬆欣賞的愛情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我的反派男友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的反派男友 #我的反派男友劇情評價 #我的反派男友演員 #我的反派男友角色 #我的反派男友角色人物 #陳哲遠 #沈月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