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授權卡通夜燈6選,哆啦A夢、美少女戰士等,還有超可愛的罐頭豬LULU夜燈!

1 / 1

2022.09.27 / 文: YuJ

之前介紹了一系列日本特刊夜燈,像是《拉拉熊》、《嚕嚕米》等夜燈,這次要介紹6款卡通夜燈,以及超可愛的「罐頭豬LULU夜燈」,除了夜燈功能,平時也可以當作簡單的房間擺設、裝飾,甚至也是粉絲們收藏的好選擇!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這6+1款的可愛夜燈吧!

卡通夜燈(1)哆啦A夢相框小夜燈

●【圖源+可參考之賣場】正版授權卡通夜燈

● 有3款不同的造型,採USB充電,尺寸約12.2×12.2公分。比起夜燈功能,主要還是以公仔收藏為主,如果想收集《哆啦A夢》的公仔也可以參考,放在房間非常可愛!公仔的部分還可以拿出來另外擺放。

卡通夜燈(2)美少女戰士LED雕刻燈

●【圖源+可參考之賣場】正版授權卡通夜燈

● 有3款不同的造型,3款尺寸都不同,大致落在20×12公分,採USB充電,而且很有質感,很適合《美戰》迷們收藏。

卡通夜燈(3)美少女戰士-露娜/阿提密斯小夜燈

●【圖源+可參考之賣場】露娜阿提密斯

● 露娜跟阿提密斯是分開賣的,收集兩個剛好湊一對!單個尺寸約10.7×11×17.2公分,放入電池後,只要輕拍就可以開、關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夜燈(4)蠟筆小新-小新、肥嘟嘟左衛門

●【圖源+可參考之賣場】正版授權卡通夜燈

● 採低耗電量的LED光源、USB充電,不易產生高溫,加上底部是彈簧,小新跟肥嘟嘟左衛門可以療癒的左右彈彈!單個尺寸約落在10.5×10.5×16公分。

卡通夜燈(5)迪士尼心型小夜燈

●【圖源+可參考之賣場】正版授權卡通夜燈

● 共有5款造型,單個尺寸約20×12公分,小小一個好Q!採LED光源、USB充電,底部還有止滑墊,不怕滑落。

卡通夜燈(6)航海王夜燈盲盒

●【圖源+可參考之賣場】正版授權卡通夜燈

●《航海王》這款主要以盲盒公仔方式販售,也有賣家有賣確認款(可挑款),主要是主角們躺著的雲朵、愛心等墊子會發光,微弱的光源同樣不怕刺眼。共有9個角色,可以點入賣場觀看完整款式。

同場加映:罐頭豬LULU夜燈

●【圖源+可參考之賣場】可愛夜燈

● 因為「罐頭豬LULU」不算卡通,不過超可愛,所以放在同場加映。「罐頭豬LULU 掌上明豬拍拍燈」,如其名稱,只要拍拍LULU就可以開、關。分成「夜明豬」、「掌中豬」兩種款式,兩款尺寸差一些些,高度約落在18公分,同樣是LED燈、採USB充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可愛夜燈

#卡通夜燈 #動漫夜燈 #可愛夜燈 #蠟筆小新夜燈 #迪士尼夜燈 #航海王夜燈 #哆啦A夢夜燈 #美少女戰士夜燈 #露娜夜燈 #阿提密斯夜燈 #罐頭豬LULU夜燈 #罐頭豬LULU #蠟筆小新 #迪士尼 #Disney #航海王 #哆啦A夢 #美少女戰士 #露娜 #阿提密斯 #YuJ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