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 6個實用鎖定桌面小組件App,像素動態小組件、情侶必備小組件懶人包~

1 / 1
IOS 16相信大家應該已經更新完了,以下介紹App 鎖定桌面小組件特殊玩法,除了可愛還兼具實用功能,不會讓你載了一堆佔空間,6個實用鎖定桌面小組件全都是免費下載~~一起來看!


1、鎖定桌面小組件APP:米克鎖屏

我就可愛類型:米克鎖屏

這個必載!!!!這是我私心想分享給大家,如果喜歡像素風動畫的鎖定桌面設定,這款是我覺得像素風最可愛的一款App,刻意把桌面換成gameboy的樣子,搭配可愛的圖示,竟然有小煤炭(左圖最右邊),真的必載啦!!!!

2、鎖定桌面小組件APP: Widgetable 

情侶類:widgetable 

情侶們看過來!有看過可以在鎖定桌面和另一半調情的App嗎?首先要雙方下載後在App裡把對方加入好友,可以在鎖定桌面按下Send 對方就知道妳在想他了,還有距離、狀態功能,可以知道對方現在離你多遠或是心情狀態,遠距離必備App哦~~

3、鎖定桌面小組件APP: Waterllama

健康類:waterllama 
有沒有不喜歡喝水的朋友(舉手),App叫做喝水的羊駝,可以紀錄你每天的喝水量,也可以設定喝水的提醒呦~像是常常忙到忘記,真的很需要啊!

4、鎖定桌面小組件APP: LockWidget 

綜合類:LockWidget 

什麼功能都有一款!紀錄步數、倒數日期、天氣情況、還能在鎖定桌面添加Line、FB、電話、IG的快捷,樣式簡單好看,所以我認為是實用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鎖定桌面小組件APP: 我的番茄

效率類:我的番茄

學霸都在用番茄時鐘,一款極簡的番茄時鐘App,没有多余的廣告功能,每一个完成的小番茄鐘就會掉落一顆小番茄,一段時間下來成就感滿分!

6、鎖定桌面小組件APP: Dtd playlist 

音樂類:Dtd playlist 

會動的音樂鎖定桌面小组件(左圖1)!超酷gif小動畫组件,App 含10種常用的音樂,不過目前是連接Apple music ,音樂也會不斷更新喔!

有使用到的App如上圖!希望大家喜歡!

作者:Instagram 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