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布沙發推薦5款材質,訪問職人系列與毛孩子一起慵懶宅在家!

1 / 1
最近家裡沙發坐好久,差不多該換沙發了,沙發要怎麼選比較好?家裡有毛小孩該怎麼選?職人系列為你請來位於新竹的傢俱規劃師為大家解答,推薦喜愛的五種材質,貼心叮嚀,色調會因系統、燈光不一樣且每個人對於沙發坐感不同還是建議親臨現場為佳!

下列推薦五種貓抓布材質,未依照排名唷!

多種布料顏色可選擇,建議到店請傢俱顧問師及規劃師為你們解答!沙發除了多種的布料材質及顏色、坐感以外,更注重的是布料的材質與表面抗汙能力。

職人系列-New Rank Furniture家配師

友情贊助讓我詢問沙發問題,我們感謝他!直接找到專業家配師顧問,曾擔任傢俱店店長的他也說:「每個人喜歡的坐感不同,且貓抓布布料材質、顏色很多,還是建議到店試坐、挑選最準確。

這次請來職人系列的家配師是位於新竹的New Rank Furniture的家配師,新竹朋友有要到New Rank Furniture或是要買沙發都可以禮貌詢問

左下角掃描可到他們官網,右上角是家配師的LINE,貼心叮嚀因為是友情贊助讓我免費詢問諮詢,所以請有New Rank Furniture的傢俱配置問題才詢問他唷!

圖片未標註來源的皆為李家配師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此篇也是同樣職人系列:皮沙發推薦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抓布TMI!

貓抓系列布料由高密度的特殊織法組成,耐磨擦的布料,讓貓爪不容易勾進布料,降低想要磨爪的慾望,他們最大的不同在於外觀和觸感,可分成皮革材質以及布面質感,有各自的優缺點。

可做成貓抓皮,但貓抓皮相對不透氣但清潔方便。

小知識:市面上達3萬轉皆可稱耐磨材質,若家中有毛孩的朋友們,建議使用耐磨係數5萬轉以上。

貓抓布沙發優缺點

  • 優點:防貓抓、磨、刮,易去汙、易清潔,高耐磨、不沾毛、不沾異味布料柔順降低毛孩子破壞。
  • 缺點:建議污漬立即處理且布料材質終會有其使用年限。雖抗抓及刺但不管耐磨係數多高還是有被抓破的可能,建議要幫毛孩子定期修剪指甲唷

1.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材質:100%NYLON,易清潔但仍保有柔軟的細緻觸感,毛孩子會因無法帶來破壞感逐漸失去興趣。

通過歐盟紡織機構認證,通過Oeko-Tex和Reach無毒檢驗標準。

美國貓抓布清潔方式

*圖片來源:勝騏實業官網

家裡毛孩搗蛋後清理方式:

  1. 乾淨的布沾溼肥皂水以畫圓方式輕輕擦拭。
  2. 若難以去除污漬使用軟毛刷刷,使用洗面乳或洗手乳。
  3. 乾布擦乾即可。

一般清潔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擰乾濕抹布來回擦拭。

✔使用刷頭式吸嘴吸塵器清潔。(筒式為高磨擦耗損)

附上影片讓你們更了解

*影片來源:勝騏實業youtube

abu沙發布保養

  1. 每個月至少要拿起來拍一次,恢復蓬鬆,靠墊坐墊需換位置。避免家具直接受到日曬,並且定期使用除塵撢拍打除塵。
  2. 坐沙發時,避免總坐在同個位置。
  3. 沙發布套請使用乾洗,同組沙發椅套建議一起清洗,以避免清洗之後的色差。需要熨燙椅套時,利用椅套微濕時襯上棉布在反面進行。
  4. 無論布料是否具備防潑水功能,若不慎打翻紅酒或是咖啡,請立即進行清潔。請將沙發遠離熱源至少 30 公分。布料沙發套髒污時,可以使用《3M》魔利沙發清潔劑(布質專用款)進行清潔,並且依照其建議清潔步驟處理。
  5. 如髒污情形過於嚴重,請聯繫專業的沙發清潔公司到府處理。

2.abu歐洲貓抓布

耐磨係數高達100000轉、不起毛球/布料經歐盟Oeko-Tex安全認證/產品100%歐洲生產。

3.德國三防貓抓布

超強耐磨100000轉不起毛球,採用德國魯道夫C6環保防潑水劑: 防汙、防潑水、不悶熱。

4.米盧以色列貓抓布

🌟最受歡迎的以色列貓抓布,主動防護「貓不愛抓布」。

不含PCPs 及CFCs,通過歐盟 Oeko–Tex Standard 100中最嚴格的Class One第一級認證以色列Flocktex秉持高標準生產質量。通過耐磨測試高達20萬轉。

米盧以色列貓抓布清潔方式

✔乾淨的濕抺布定期去擦拭成品 (例如:沙 發) 的布面或是用吸塵器從布面上方掃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部分髒污,只需使用牙刷加稀釋洗碗精畫圓輕刷即可去除。

5.LillE貓抓布

欣賞沙發5款

沙發的寫真有白天與黑夜的,貓咪是我放的3D示意圖,以及拼貼照,心動的話歡迎聯絡專業家配師!

第一款

第二款

第三款

第四款

第五款

#貓抓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推薦#以色列貓抓布#美國貓抓布#德國貓抓布#LillE貓抓布#歐洲貓抓布#米盧以色列貓抓布#貓抓布優缺點#傢俱#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