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與毛小孩的沙發首選!沙發先生家居台南館|天兵媽與小元寶

1 / 1

家中有皮皮乖乖兩隻臘腸、又有小元寶的調皮搗蛋(2歲的豬狗嫌,翻倒水、把東西亂弄的到處都是天天上演)因此我們在選擇沙發椅上有點懼怕更容易損壞怎麼辦⋯😂. 我們找到了在地台灣製造、在地工廠自營的沙發先生家居,材質多樣包括貓抓布和各式防潑水(顧名思義就是貓抓都不怕!)家中有毛小孩和小孩覺得可以非常值得參考~就決定前往參觀一波!

我們家有毛孩以及皮小孩,挑選上面以耐磨防水好清潔為主!因此特別看了「貓抓布」,有分台灣跟進口的,台灣的貓抓布摸起來感覺較有韌度,感覺比較強壯😂進口的貓抓布摸起來稍微柔軟一點,因此我們偏好台灣的!

📒什麼是🐱貓抓布呢!??因為以往的沙發大部分都是牛皮所製,有寵物以及小孩的家庭使用率磨損程度非常高、換皮又非常的貴!因此布料廠商也研發出了耐磨度高的布料與皮革,讓沙發能承受抓與磨擦,貓主子最優先喜愛,因此有了貓抓布的美名,優點:具有抗污、耐燃、防霉、抗菌、防潑水等特性。重點整理時很簡單,是需要清水或者濕紙巾做擦拭!

更完整材質介紹請見原文連結:天兵媽與小元寶

沙發的挑選重點

❶沙發坐感體驗
❷沙發坐深選擇
❸沙發椅背高低
❹一字型沙發&L型沙發
❺空間配置對應沙發大小
➏材質挑選沙發先生-台灣製造客製化 沙發先生家居一個可以客製化的沙發讓我好心動

更多挑選重點與分享請見原文連結:天兵媽與小元寶

這點我們覺得很棒☻☻☻ 沙發先生家居提供的客製化是現有的沙發可以依據需求的尺寸、布料、顏色、軟硬度做客製化!所以不用擔心看到喜歡的沙發,但卻因為些微尺寸的差距產生放不下等問題。

如果毫無頭緒也沒關係,反正他們有展示沙發可以直接挑選喜歡的在下去做客製都沒有問題喔~~畢竟如果過海水的東西都會超貴,台灣製的在於價格、維修、客製化方便都較為輕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沙發先生家居是工廠直營,在價格上相對有競爭力,現場看到的家具也可以視家中的情況增加或是縮減寬度和長度,可以盡可能達到期待的尺寸。

#沙發先生#客製化#傢俱訂製#sofa#mrsofa#沙發先生家居#客製化沙發#台南沙發#沙發推薦

原文授權於【天兵媽與小元寶

更完整沙發設計與材質介紹、挑選重點請見原文連結:天兵媽與小元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