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教學】中秋節快樂!中秋節限時動態手繪GIF關鍵字推薦

1 / 1

中秋節快到了,你想好怎樣過了嗎?會跟家人一起賞月團聚還是跟朋友聚餐烤肉度過呢?這次跟你分享八款中秋節相關的Instagram限時動態GIF關鍵字。如果你會在IG上打卡應節,不妨使用以下這幾個貼圖裝飾你的限時動態吧!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

第一款 - katepainting 

除了有手繪插畫之外,也有‘中秋月圓人更月’、‘每逢佳節胖四斤’等可愛短句,放在食物相關的限時動態照片最適合不過。

注:如在關鍵字後加上中秋會出現更多中秋相關的貼圖。

第二款 - miyami

以文字爲主的關鍵字,寫有’中秋快樂’、‘中秋節不能烤肉’、‘超好吃’等文字,除了中秋之外,日常也可以使用。

注:如在關鍵字後加上中秋會出現更多中秋相關的貼圖。

第三款 - doddchellee

以粉嫩色系爲主的GIF貼圖,可使用燈籠、月兔裝飾照片。

第四款 - twinbearbear

可愛黃色系插畫,有月亮、星星、兔子、燈籠等,喜歡小清新風格的朋友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款 - hleelettering

寫有中秋的月餅和’中秋節快樂‘的GIF,另外也有些裝飾邊框的圖案,平常也可以用。

第六款 - midautum

如果不想記下關鍵字,也可以直接寫下mid-autum、mooncake、中秋等字眼,也可以找到很多中秋相關的貼圖。

第七款 - mooncake

第八款 - 中秋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如果套用了色調,歡迎在IG私訊/TAG我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iPhone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f #instagram #ig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GIF #GIF關鍵字 #中秋節 #中秋GIF #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