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啃書計劃📚3#6 猜猜我有多愛你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1 / 1
#啃書計劃📚系列三: 長不大
"十歲時,我偷偷看童話書,如果被人發現了,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現在我五十歲了,卻公然閱讀童話書。我長大後,就拋開那些孩子氣的舉動,包括害怕自己孩子氣,以及渴望自己很成熟。" - C.S Lewis (論兒童寫作的三種方法)大方承認自己喜歡看童話書,或許是最成熟的人能做到的事了。  

📚關於此書

  • 作者:  Sam McBratney
  • 繪者:  安妮塔.婕朗(Anita Jeram)
  • 譯者: 陳淑惠
  • 出版社: 上誼文化公司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I said.

And you smile :)))

I guess that means you received and accepted it, right?

Happy Chinese Valentine.

當初買這套繪本是為了送給滿周歲的姪女,讓她和她的家人可以親子共讀。但其實這套書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閱讀。在七夕這天,人們慶祝的是好不容易相見的伴侶,但不也是珍惜著尋尋覓覓後,才找到的另一伴嗎?

繪本裡面最觸動人的一句話大概就是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了。任誰都知道,這是多麼遙遠的一段距離。除了親情之外,如果我們在愛情裡能擁有這樣的一份愛,那又有多好、多幸運、多浪漫呢?

希望在這天,不管是單身或者是有伴侶的人們,都能夠幸福。還沒碰到那個愛你的人的話,就先從愛自己愛很多很多很多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生活 #伊始計畫中 #啃書計畫 #七夕情人節 #猜猜我有多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