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懸疑片推薦 | 鬼月另類選擇 最驚悚懸疑電影 逃出絕命鎮、控制、人肉搜索、佈局、詭妹、汪洋血迷宮、我們

1 / 1
幾乎不看鬼片的我,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部無神鬼的驚悚懸疑電影,劇情驚悚,緊張剌激感不輸鬼片唷~!!!

驚悚懸疑片推薦 | 逃出絕命鎮

榮獲9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一名年輕非裔男生到他的白人女朋友的莊園家中作客,沒想到遇上讓他永生難忘的種族夢靨。

驚悚懸疑片推薦 | 控制

控制知名導演大衛芬奇的心理驚悚片,故事講述尼克與妻子愛咪是眾人眼中的完美夫妻,但在兩人結婚五週年紀念日當天,愛咪離奇失蹤,為了找到愛咪的下落,尼克聽從警方建議召開記者會並發出協尋公告,並展開深入調查,然而,不尋常的疑點接連浮出,媒體更挖出尼克過往曾外遇、欠債等種種事蹟,愛咪留下的筆記本更指控尼克是家暴男,於是尼克雇用了專辦殺妻案的律師為自己辯護,就在輿論開始轉向尼克時,愛咪滿身是血的回來了,究竟愛咪的失蹤與尼克有關,還是另有隱情呢?

驚悚懸疑片推薦 | 人肉搜索

一名父親在十六歲女兒離奇失蹤之後,試圖透過女兒的臉書、Instagram與信箱等記錄的蛛絲馬跡來拼湊真相。沒想到在搜尋的過程中,他卻意外發現許多女兒不為人知的一面,這才驚覺她早已和自己所認知的模樣相差甚遠。
整體失蹤案件亦曝光在社會及社群的高度關注中,然而就在警方調查毫無進展、看似走投無路之際,傷心欲絕的父親也發現越來越多可疑證據。他該如何才能憑藉網路科技的力量找出真兇、挽救即將失去的一切呢?

驚悚懸疑片推薦 | 佈局

訴說一個高科技產業的生意人,事業正值高峰。某天,被不明人士擊昏並丟棄在一個神祕房間,醒來後他發現旁竟然伴著一具屍體-他的地下情人。一切矛頭指向他,透過自己的律師,以幫助他準備有利的辯證,到底真相如何,兇手是他還是另有其人……?

驚悚懸疑片推薦 | 詭妹

宋智孝首度挑戰此類電影,講述一個失蹤了25年的妹妹姜宥娜回到其家人的身邊後,其家人的行為卻開始變得怪異,因此哥哥姜書振決定追查其所隱藏的祕密,但在過程中發現了一些令人震驚的真相......

驚悚懸疑片推薦 | 鎖命危機

鎖命危機是一部韓國犯罪驚悚片,改編自西班牙電影Sleep Tight,內容講述一獨居女子某天發現家中有東西被動過,事後才驚覺,她的套房裡,似乎就住著另一個陌生人.....

驚悚懸疑片推薦 | 汪洋血迷宮

遊輪的名字「Aeolus」實際上是希臘神話中埃俄利亞國王。他的兒子西西弗斯因欺騙死神桑納托斯、冥王哈得斯和冥后珀耳塞福涅而被判要將大石推上陡峭的高山,每次他用盡全力,大石快要到頂時,石頭就會從其手中滑脫,又得重新推回去,幹著無止境的勞動。這也暗指潔西因欺騙死神而陷入無限的循環和殺戮當中。

驚悚懸疑片推薦 | 我們

故事描述一位女子雅德蕾德威爾森和她的先生蓋比,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回到她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打算度過一個恬靜的夏天。但一段過去難以啟口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接二連三的怪異巧合也相繼發生,對於家人即將遭遇不幸事件的強烈預感,讓雅德蕾德恐懼到達臨界點。當他們和朋友泰勒斯一家度一個令人緊繃的海邊聚會後,雅德蕾德和先生及孩子們回到度假小屋休息,卻在進入黑夜的房子前,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四個人影,正手牽手站立在他們的車道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延伸閱讀其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