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豪邁計劃🍷4#9 夏日蜜- 接骨木花口味 Carlsberg- Somersby Elderflowe

1 / 1
#豪邁計劃🍷系列四: 微醺的幸福  "Ich weiß, sie tranken heimlich Wein/ Und predigten öffentlich Wasser" "我知道的,他們私底下飲酒,卻公開的讚美水" -《德國:一個冬天的童話》海涅與其成為偽善的說一套做一套之人,不如大方承認,微醺所帶來的快樂。

🍷資訊

 #9 Carlsberg- Somersby Elderflower flavor
夏日蜜- 接骨木花口味 4.5%

此瓶身為未改版前的照片,現在都改版了歐歐! 實體販售的店家很多、像是 7-11、全家、家樂福和Jason's都有,其餘各大菸酒商通路也可購買得到。

Back to Amsterdam, Hamburg and Copenhagen after 2.5 years.

I met old friends and had a lot of alcohol during the Christmas season. I found out somehow Somersby is no longer my favorite one after these years, and Glühwein becomes my new love.

People change, we change, so there is no need to be sad if something fade away, right?

回到丹麥第一件事情:忍不住又買了最愛的夏日蜜來喝。其實台灣也有了,但總覺得回到這裡,就是得喝一下。當年我熱愛夏日密系列,每一種口味都嘗試了一輪。到最後,我的最愛是在台灣島嶼上少見的接骨木花口味。


記憶中最愛的接骨木花口味好像沒那麼甜?也許是已經過了那個喜歡很甜很甜的日子了,開始習慣生活中有點苦味的啤酒、又或者是有點烈的威士忌。
-
邊喝邊看著窗外的雪飄著飄著、不知道半年後的自己在哪裡,但手中的罐子大概是可以陪我到那時候的吧?

#Carlsberg#somersby#elderflower#丹麥#夏日蜜#EC豪邁計劃#december#christmas#2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