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大集合!!!盤點我在企管輔系玩過的各種心理測驗!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媃伊🌸

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
這學期輔系上了一堂很好玩的課,叫做企業管理概論,課堂來到第三小時的時候,會變成分組的活動時間,在分組活動裡,我們要藉由溝通與合作,一起討論出解決辦法。
雖然看起來很像在玩遊戲,但是其實是藉由這些遊戲,讓我們知道自己在一個團隊中,最適合什麼樣的角色!

1.棉花糖高塔
你只有四種材料,分別是義大利麵、棉花糖、膠帶以及棉繩。要在時間內與組員一起想盡辦法疊出最高的塔!
這個遊戲之所以很特別,是因為國外的統計數據讓許多人大吃一驚,疊第一高的是工程師與建築師,第二名是CEO與行政人員,第三名是幼稚園小孩,第四名才是一群CEO。

2.沙漠求生
假設你搭的小飛機在沙漠失事,而飛機中有15樣可能可以幫助你求生,若按照物品的重要性排序,你會怎麼排?
第二頁有放專家的排序以及原因,歡迎大家一起排排看!

3.MBTI
這個應該是目前數一數二有名的測驗,網路上也有題目可以測看看你是屬於哪一種!(有沒有人也是ISTP!!

4.貝爾賓團隊角色理論
他把一個團隊所需要的性質分成九種,當你找齊這些不同性質的人,說不定可以組成很厲害的團隊!!!
以上就是幾個好玩又有意義的心理測驗,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都能從測驗中更認識自己!

----ABOUT ME----

IG:zoeke90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