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erio歐瑟若 心率體重計(BHG-208)開箱體驗心得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oserio-heart-rate-scale

以前咕溜魚總是很在意自己的體重,生小孩前都盡量保持在BMI值正常範圍的最低數據內,但隨著現在生活型態的改變,開始注重健康養生,加上生活科技的發達,讓我發現到了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畢竟有好的身體狀況,才能替人生創造更多美好及無限可能!近期發現到一個很不錯的體健康管理小幫手「oserio歐瑟若 心率體重計」,關心的不只是重量,還掌握心率強化心臟,讓我們簡單初步管理身體狀況,這篇我就要將我個人開箱體驗心得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產品的外包裝有個QRcode碼,掃描即可立即取得線上產品說明書,讓我們對產品可以更加認識,幫助在使用操作上可以更快上手,不過其實我覺得產品在使用上真的很簡單,就算沒有詳讀這個產品說明書,也可以輕鬆上手。

由於兒子平常量體重,很常會動來動去不受控,但這款心率體重計測量的時間不會太久,加上量完體重會有心率的測量值,過程中會有愛心圖案的變化,而兒子也因為過程的變化有點感興趣,竟然都願意乖乖站在上面給我測量耶!

這是某天幫剛起床正處於平靜狀態的兒子所測量的隨機數值,而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最佳的量測時間為每日早上起床的時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