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紀錄】知道自己的靈魂有意識的選擇,即使迷惘也無妨

1 / 1

上週和好友閒聊,雖然一陣子沒更新近況,但她翻閱我的阿卡西靈魂紀錄,就可以馬上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準得神奇🤟

很酷的是,有些細節除了工作夥伴,我也沒有特別跟朋友分享,她居然都能「看到」我的靈魂紀錄。

-

她看到我的畫面:「事業是巨大河流旁的清流,不隨波逐流,而另闢蹊徑」而生活最重要的是有質感的慢活、步調不要太快,品牌營造也不想太商業化,更在乎土地 、自然與人連結。

如同在自然的原野上奔跑的孩子。

恰恰我最近常接觸的案件就是「品牌創生」,主要是協助舊有的在地品牌創造屬於自己的新故事。

我發現許多台灣在地品牌,產品力和創業理念都很不錯,不然也不會經營幾十年,但在面臨世代接軌、數位行銷的轉型時常會有盲點跟科技障礙。

透過直接與業主對談,深深感受到傳遞自然與美好的理念:「想把這片土地帶給我的熱情奔放也分享給你❤️」這樣的品牌營造,比起以往操作過的國際品牌,更有溫度、更能打動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嘗試的刺青也是,本來想要特別的線條感,最後選擇的圖案是曾經很害怕的昆蟲,什麼時候我們變得如此親近?

朋友說:「你可能比自己想像得更喜歡自然。」

或許生命就是透過這些大大小小的暗示,指引我尋找到最舒服和最適合的生活方式。

-

阿卡西靈魂紀錄最有感的是我們在生活中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自己的靈魂有意識的選擇」,只是我們常被生活的雜訊所干擾,而忘記自己為什麼做這些決定,因而感到迷惘和無助,但當你清晰自己的靈魂為何而做的,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夠很快渡過和理解自己。

如果你也想了解自己的靈魂發生什麼事,可以🔍癒靈|遇見阿卡西 ,朋友常分享靈魂個案的故事,或許也能療癒到你❤️

#阿卡西靈魂紀錄 #和自己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