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不是夢!英文不好也能條件式入學-上學院留學代辦費用心得評價

1 / 1

台灣人出國大部分都是念商科或行銷相關,根據調查目前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的留學生還是大宗。我自己國中畢業的時候父母就讓我出國念語言學校,我覺得有在國外待過會有不同的視野和眼界。所以也一直很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孩子可以出國唸書。在研究國外留學相關資訊的時候,我想很多人都會跟我有一樣的疑慮,該怎麼挑學校?英文不夠好怎麼辦?這一篇是我自己實際到訪上學院之後的心得分享。關於留學代辦的費用可直接點此

上學院留學代辦中心就在忠孝復興站正對面,在網路上很有口碑,而且長期經營留學代辦,對於短期遊學或是到菲律賓學英文這種最熱門的遊學活動,也都有專門的部門處理。

今天這篇主要是想來跟大家介紹出國留學要準備什麼?還有上學院能夠提供什麼樣的協助?上學院留學代辦的收費?如果英文不好也能出國留學嗎?實際到訪一次之後,就會發現其實專業的部分有專門的人員協助,真的會安心很多。當然如果現在疫情,不方便到辦公室的話,上學院也有提供線上諮詢的方式更迅速方便。
 

上學院留學代辦有專業的留學顧問可以協助處理代辦的相關事宜,一開始就會先請你填寫這張表格,先確定你的方向才能提供更專業詳細的諮詢。

想要出國念大學?還是念研究所?選校策略?申請流程要注意什麼?或是如果錄取之後,後續還能幫你安排相關的接機,這真的是太讓人安心。

首先你要先有自己的大方向,知道自己想要念什麼樣的科系,再來看看能夠有申請哪些學校?當然在台灣主要出國留學的大宗還是在英國美國加拿大。當然也許會有人問,如果我大學不是唸這個相關科系也可以出國遊學嗎?

這點我真心推薦,如果可以有專業的諮詢老師幫你規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程度、不同的背景,提供一對一的選校策略分析,最後真的會差很多。

2022.6諮詢時美國英國的留學代辦方案詳細價格可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學院每年錄取錄百分之百,超過2/3可以進入前五志願,像這樣亮眼的成績表也讓人驚嘆。

也許有人會問,出國留學一定要代辦中心嗎?覺得自己既然都要出國唸書了,也想要省錢想說自己處理留學事情,但其實在整個學流程上會有很多要注意的小地方,上學院提供雙顧問制的UPS方案,也就是用最精簡的價格再選校規劃或輔導潤稿上提供你協助。很多人會覺得自己專心唸書衝刺,辦理留學相關事項這些瑣碎的事情

如果你想要保證錄取上學院有提供VIP方案,包括文件包裝、透過記者訪談的方式幫你代寫服務,也就是你已經有了基本的東西,上學院透過專業的顧問讓你的備審資料更亮眼。

如果預算夠,又想要念更好的學校,上學院推觸的是保證錄取Top10 Premium方案。像這種就是和目標在頂尖學府以及英國G5的學生。

其實留學念書本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不管你要申請的事美國研究所申請方案,或是英國大學、研究所申請方案。

上學院提供的服務包括三個階段:選校策略與分析、申請流程追蹤到後續服務。

2022.6諮詢時美國英國的留學代辦方案詳細價格可點此)

如果是第一個階段,選校策略與分析包括了留學申請諮詢,從一開始自己選定方向,想要走行銷企劃還是企業管理,完整的科系選校表,學校落點分析到最後你決定要申請哪個學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留學文件指導,我覺得更是需要專業的顧問老師協助。例如怎麼寫讀書計畫,英文履歷的包裝、甚至你的備審資料要怎麼完整的用英文呈現。上學院除了針對學生個人的資料之外,還包括推薦信擬稿、Essays指導。

 現在因為新冠疫情,有許多美國大學申請的時候不看SAT和ACT成績,這代表妳在學校的表現、你的在校成績、甚至申請論文Essays的內容都更重要了,我覺得就有點類似台灣大學在看的學習歷程檔案,現在108課綱之後,學習歷程檔案的在校成績、學習歷程都是由學校端上傳,現在你要把這些資料通通準備好,用英文寫出在學校參與活動擔任幹部的反思,如果能有專業的老師在幫你潤稿修飾,這樣出來的Essays的亮眼程度肯定不一樣。

上學院其實在留學代辦中心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留學申請表格成績的第三方認證,申請進度的後續追蹤,還能協助與對方大學教授聯繫或通信。

而且也可以看申請者的需求協助申請學校宿舍或是寄宿家庭,這裡我覺得如果出國唸書,有人可以幫忙協助真的會省事很多,就連之後申請簽證所需要的文件和相關時程也會有人提醒。現在留學代辦中心不少,但要找老字號又好口碑才能讓人安心。當然台灣最熱門的就是美國英國加拿大留學,另外還有澳洲和荷蘭愛爾蘭的留學或是免托福條件式入學的更多資料,

都可以直接在上學院的官方網站上面看到。

如果想要出國留學但是英文程度還不太好,或是你想出國遊學但是托福和雅思分數還不好,這裡可以就可以採用條件式入學。就會建議先到國外的語言學校就讀。習慣在國外的學習環境,如果預算夠的話,直接到美國加拿大或是英國遊學可以參考

自助家遊學網Study DIY。當然如果預算有限或是英文程度還沒有那麼好的話,這時候在菲律賓遊學就會比較經濟實惠。菲律賓可以提供一對一的英語教學,像這樣一對一英語教學就是家教式的提升你的英文程度,關於菲律賓遊學的更多資訊可直接看非凡遊學網站。

如果去歐美國家怕預算太高的話,現在最熱門的菲律賓遊學也有。提供FeifanStudy 菲律賓遊學代辦,包括最近比較熱門的宿霧遊學、碧瑤遊學 、克拉克遊學,除了在當地語言學校學英文之外,還可以再多安排一些相關的課外活動,例如浮淺之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細的心得可直接點此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