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午後親子美好生活同時,也打造舒適freestyle空間

1 / 1

充沛採光落下,從落地窗望去,眼前是碧綠的田野遠景,拉下落地簾後,搭配著是Q彈澎潤饅頭靠桌墊,即可搭配一杯暖心的熱茶,當指間播放著輕盈無拘節奏樂曲,在一個動靜皆宜的臥房裡,從容優雅與孩子共度自在慵懶小日子,便是我與梅子近期的午後時光。

近期,我喜歡簡單懷舊的感覺,因為空間有限,很多想法都需要取捨,再加上梅子年紀尚幼,因此盡可能保持空間感。又為了讓是臥房也是書房的空間可隨時轉換喜歡的風格擺設,因此,選擇可以是桌子也可以是靠墊的饅頭先生作為擺設之一。 饅頭先生靠墊桌,不只是抱枕也可以是桌子。

韓國製造,每個抱枕上都有JOODESIGN標誌。桌板材質為ABS塑料,具有良好的抗衝擊性和穩定性,表面觸感滑順容易清理外,無論是地板磁磚、床鋪沙發或是雙腿上,也不易傾倒。 這日,是親子共讀與掏耳的午後。梅子這回選擇閱讀繪本內容,是讓讀者想像放鬆自在的感受,因此,我提議以饅頭先生靠墊桌進行慵懶的閱讀模式。

瞧…此次選擇以購買現成家具作為投資重點,用家具搭配營造喜愛的簡單懷舊風,如此完美主義的享受午後親子美好生活同時,也打造舒適freestyle空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