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收藏:職場 Podcast 推薦清單!上班族必聽的寶藏系節目

1 / 1

在各種社群媒體的暴風下,不想要再以視覺來承受資訊了嗎?那麼「Podcast」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以純音頻節目起家,讓你不論通勤、運動、休閒都可以搭配服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5 個職場 Podcast 推薦清單,新手也能聽到優質節目!

職場 Podcast 推薦一:只要有人聽就好

「只要有人聽就好」是我進入 Podcast 第一個聽的節目!裡面不是給你滿滿乾貨的那種強勢路線,而是聊聊生活、職場一些有趣瑣事,進而給你一點啟發與放鬆感,很適合閒暇時光收聽!

職場 Podcast 推薦二:最近工作還好嗎

由 BetweenGos 創立的「最近工作還好嗎」,主要聊聊工作和生活的困惑、迷惘,讓你了解職場不是一個人的戰鬥,他們會在那裡,陪你把職涯走得更漂亮!

職場 Podcast 推薦三:下班打給我

「下班打給我」主要以「到底為什麼」為每集主題,除了分享社群經營、斜槓養成、職涯歷程之外,也會聊聊人生中各種價值觀的碰撞,而兩位主持人的搭配也很有和諧感!

職場 Podcast 推薦四:佐編茶水間

「佐編茶水間」是一個討論「遠距工作、自我成長、品牌經營」的 Podcast 節目,同時也會邀請許多職人來分享他們的故事,一起解決職場與生活上的各種困擾,相信能帶給你更多靈感與動力!

職場 Podcast 推薦五:那些學校沒教的事

「那些學校沒教的事」主要分享專業領域以外的各種軟實力內容,而節目透過人物採訪,聊聊養成軟實力的實用工具與心法,是個可以陪你一起成長交流的頻道!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 5 個「職場 Podcast 」推薦清單,祝福大家不論生活或工作都可以開心順利!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 職場心理測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職場 IG 帳號推薦 |

遠端工作全攻略 |

#Poper話題小雷達 #職場Podcast推薦 #職場Podcast #Podcast推薦 #Podcast #職場 #節目 #懶人包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