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學院》第三季 劇情評價 | 時間悖論、多元宇宙,另類超能力英雄片,直呼好想馬上看第四季!!!!!

1 / 1
個人非常喜歡雨傘學院的第一季和第二季,賦予角色的個性情感變化,有想像力的超能力,加上宇宙轉換穿越時空,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所有人的命運,是非常有趣耐看的影集,第三季也沒讓人失望,雖然有些地方看一次無法馬上理解,但欲罷不能的想要一直往下看,期待第四季啊~~~~~!!!!!

期待超久的雨傘學院第三季終於來啦,劇情描述雨傘學院們以為阻止了世界末日後能回歸原來的時間線,卻發現已被麻雀學院取代,而因為時間旅行而產生時間悖論、引來不明的黑洞,雨傘學院與麻雀學院如何聯手打敗它。

雷金納德爵士的身份還是個謎,復活卻看似被控制住,卻又像私下在控制什麼,艾莉森因失去女兒過悲傷而性情大變,竟私下和雷金納德爵士聯手,雨傘學院的1號和麻雀學院的5號不顧世界末日選擇相愛並且結婚,班因為時間線的不同而復活,卻身處麻雀學院有著全然不同的個性,除了時間悖論外,每個角色間的感情也很細膩,值得省思。

而在在第三季的勁爆消息,是反派立場的「時空管理委員會」創辦人其實就是5號自己,他為何會成立這個組織,又為何讓年輕的自己阻止這一切,讓人更期待第四季會如果解釋這個伏筆。

另外,最受注目的就是七號凡妮亞這個角色了,前二季凡妮亞的異能都引起了世界大戰,第三季雖是因為穿越時空引發”光黑洞”危機,但仍因為凡妮亞的留下的異能間接影響了每個人的命運,而因在2020年年底公開跨性別身分的演員艾略特佩吉,在第三季會如何安排走向也成為熱門話題,在第三季中,劇本以一個最直接的方式轉換帶過,兄弟姐妹們溫馨的接納他,也像是同時正面回應了此議題,個人覺得非常棒:D

總評來說加入了新角色的第三季,給予全新的超能力非常有趣,不止時間線上的轉折重疊、多元宇宙與時間悖論,”雨傘學院”與”麻雀學院”碰撞後,角色間的情感變化,都非常耐人尋味,就算可以猜到他們一定可以成功打敗世界末日,仍然無法預知接下來劇情會如何往下,真的好想馬上看第四季啊~~~~~~

伸延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傘學院第三季#雨傘學院#時間悖論#多元宇宙#超能力英雄片#Netfilx

#2022Netfilx#波波生活#Netfilx影集#麻雀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