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選物|夏天必備野田實驗室 APOMAN 植萃精油驅蟲噴霧,再也不怕小強入侵

1 / 1

最近天氣真的變熱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蚊蟲變多了,而且最討厭的蟑螂也開始跟著出沒。尤其是我家樓下自從開了炸雞店之後,樓梯間和陽台都會有超級大隻的小強夜間散步,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各式各樣的防蟑秘招,買了殺蟑劑放在廚房。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2ptZNNJTM2

結果五月底的時候,我一看到小強出現就對他一陣狂噴猛噴,搞得整個房間都是難聞的味道,而且還頭痛不舒服了幾個小時才緩和。後來還有一次,我親眼看著小強路過殺蟑錠既然完全不為所動,既然這些都行不通,我決定再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自然驅蟲的方法,終於被我找到了包裝超美超有質感的野田實驗室的植萃精油驅蟲系列。

這張排排站好的照片好療癒,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開箱和體驗後分享。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精油噴霧。這個系列沒有清潔劑成份,可以裝上噴頭之後噴少許在窗框縫隙、不易清潔的書櫃角落或床底。如果怕在冷氣房裡不透風導致味道太重,可以先噴在衛生紙上在擦拭物體表面,既可以順便把灰塵清掉,又可以達到自然驅蟲效果,真的超加分。

野田實驗室還很貼心的針對不同的使用空間做推薦,像是印楝白茶樹就是一款所有空間都適用的噴霧,我都放在房間裡面用。而葡萄柚生薑這款適合放在廚房使用,可以驅除難纏的果蠅,聞起來很清香而且有解膩效果,老實說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葡萄柚生薑這款的氣味。

不過這裡也有小提醒,第一個是用完之後一定要把噴頭轉到關閉位置,如果都沒有關上噴頭就有可能會外露液體。再來就是,不要一次噴太多!就像香水一樣噴霧是會慢慢飄散出氣味的,一開始可能會以為噴一下沒什麼感覺,又噴了好幾下的話,最後味道會變得太重。

給大家看看裝上噴頭之後的樣子,是不是超美的!再來我還要介紹的是清潔劑系列,包含驅蟲地板清潔劑 (檸檬生薑)、驅蟲萬用清潔劑 (萊姆薄荷)和驅蟲浴廁清潔劑 (尤加利薄荷),這三款聞起來都是清香氣息,除了地板清潔劑是用量杯倒入水中後拖地,另外兩款都裝有噴頭。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偶爾上完廁所會在浴缸和馬桶裡噴一下浴廁清潔劑,等個幾分鐘再用水沖掉,整個浴廁超清香。

最後來分享一下使用了大約一個月的心得,自從在家裡噴了噴霧和使用清潔劑兩天拖一次地之後,真的就沒有在家裡發現過蟑螂了,尤其是客廳和前陽台。不過因為後陽台有種很多盆栽,又有很多雜物,我也比較少在陽台噴,所以偶爾還是會出現死掉的蟑螂,之後應該也會在後陽台噴一點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家裡有養貓咪或狗狗的話,野田實驗室也有推出貓咪家庭專用的清潔劑,所以不用怕毛小孩聞到不舒服。如果你也不想跟我一樣買一堆殺蟑劑污染環境的話,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

購買資訊:

APOMAN 驅蟲居家清潔組|30天滿意保證

賣場連結 ➤ https://nodalabs.co/apo1_dottree

輸入粉絲專屬折扣碼:『DOTTREE30』(英文大寫)

#驅蟲#驅虫少年#野田實驗室#清潔#芳香#精油#舒壓#環境#自然#無毒#天然#空間#防護力#香味 #APOMAN驅蟲少年 #植物系驅蟲專科 #驅蟑 #植物系驅蟲地板清潔劑 #檸檬生薑地板清潔劑 #輕鬆打造無蟲居家環境 #NODALABS野田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