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lean寶可齡】牙齒潔亮全靠它?新手入門超夯抗菌沖牙機!

1 / 1
口腔健康是身體健康之本,如果沒有將口腔內的細菌清洗乾淨,除會引致蛀牙、牙周與牙齦問題外,更會產生口腔異味。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遇過明明刷牙已經盡量刷乾淨了,但牙縫還是有一些小地方無法清理到,或是刷牙沒刷乾淨導致牙結石的情況?今天朵瑞絲要來開箱近期的最愛,就是PORClean寶可齡的抗菌沖牙機!讓你一用就上癮~

剛收到包裹時,覺得外包裝很活潑吸睛,抗菌沖牙機的大小也非常適合外出攜帶放在包包裡,不會有任何負擔!擺在廁所檯上,看了心情也好好◉‿◉

過去我的刷牙習慣通常是刷完牙後就直接去忙別的事了(超級懶惰),如果有發現菜渣卡在牙縫才會再拿牙線去把菜渣移除。現在有了抗菌沖牙機,真的對我這個懶人有很大的幫助!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輕輕鬆鬆潔白自己的牙齒!

像我這種完全不會使用沖牙機的小白非常推薦這款連國際牙醫師都推薦的【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0此抗菌沖牙機非常貼心,水柱擁有4種模式可自行挑選,分別為SOFT柔弱模式、NORMAL標準模式、HIGH強勁模式以及PULSE脈衝模式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兩支噴嘴可以定期更換喔(建議像牙刷一樣每三個月更新一次)!

【PORClean寶可齡】的沖牙器具非常齊全,除了有Type-C充電孔,第一次充電需12小時,日後充電請充至四個燈全亮,就可維持14天以上的超強續航力,甚至還有抗菌濾芯!專利技術是為了提供高品質潔菌水,抗菌濾芯能夠抑制水中650種有害細菌,包含大腸桿菌、葡萄球菌◉‿◉

濾芯還能將水質,轉換成弱鹼性離子水,中和飯後酸性口腔,減少細菌滋長唷!

整體機身看起來很有質感,卡榫在使用上也能完美貼合,想將水裝入水箱內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可以直接轉開水箱裝水,第二個為打開水箱背後小洞裝水, 可依照自己的習慣去調整,使用上都非常友善!

水箱特別做三角設計,將吸水管固定在水箱前端,就能展現完美集水力,使用起來水柱不中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RClean寶可齡】還有一個超獨家設計「防誤觸安全帽」當今天出門放在包包或是放在廁所怕觸動到開關,都可以將提供安全帽蓋上喔,超級貼心(///▽///)

接下來,也來跟大家分享使用抗菌沖牙機的正確方式!首先,先選模式,再輕含噴嘴,再按開關。 建議初次的朋友們使用時,可以選擇SOFT柔弱模式,習慣後再調整成其他模式。

整體使用下來的感想是,一開始使用上會有點不太習慣,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真的會發現牙齒清潔保養上有很大的轉變,變得更乾淨潔白!除了好好刷牙加上定期洗牙保持口腔衛生以外,有了潔牙神器 「抗菌沖牙機」讓你減少蛀牙的機率,還能不用花時間處理煩人的菜渣,是不是一舉兩得呀

看完介紹是不是很想自己買一款放在家裡試試看呢?朵瑞絲真的大力推推🤣如想知道品牌或產品更多的資訊,都歡迎到下方點擊連結購買喔!透過以下連結購買還可獲得 2% LINE POINTS回饋唷!

【購買資訊】

Pinkoi:PORClean

官方網站:PORClean

粉絲專頁: PORClean

Instagram:PORCle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責聲明】

本人僅提供產品訊息,產品品質、新鮮度不代表本人立場。推薦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使用前請先詢問過醫師,詳細內容以包裝說明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