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 Netflix 超實用功能!客製化觀影體驗,讓你成為追劇達人!

1 / 1

現今線上串流平台興起,「Netflix」也成為了大家追劇的不二首選,但你真的熟悉 Netflix 的所有功能嗎?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5 個超實用功能,讓你成為真正的追劇達人!

一、Netflix字幕樣式設定

到這個 字幕樣式設定的頁面,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字型、文字大小、顏色、背景等等,讓你以最舒適的狀態來看影片,另外不用擔心調整後回不去,只要按下「回復預設值」就能回到最初的設定!

二、刪除Netflix觀看紀錄

雖然說 Netflix 有很棒的演算法技巧,能推薦給我們適合的節目或電影,但有些人就不想被演算法控制,一直看重複類型的影片,這時就可以到 我的觀影記錄頁面去刪除紀錄,你可以透過最右側「禁止符號」來隱藏單部影片,或滑到最底進行「全部隱藏」。

三、建立屬於自己的Netflix頻道

當你看完每部影片時,建議你去點選評分系統,三個按鈕分別為不合我胃口、喜歡和超愛,讓 Netflix 知道你真實的興趣取向,避免往後看到雷片的機率,建立屬於你自己的個人化 Netflix 頻道!

四、掌握Netflix第一手新片消息

想知道 Netflix 準備要推出哪些新片?其實在 Netflix 帳戶設定的「通訊設定」,就可以設定要不要收到 Netflix 最新要上架的電影、節目或影集內容,非常方便唷!

五、要求Netflix上架節目或電影

你有沒有想看的節目或影片沒有在 Netflix 播放,想提出許願清單?只要到「說明中心」的「要求節目或電影」就可以向 Netflix 送出請求啦!雖然不一定會實現,但有寫有機會!

以上就是 Netflix 的 5 個超實用功能,你都學起來了嗎?快分享給喜歡 Netflix 的朋友,祝福大家都能在追劇中找到放鬆與快樂!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大家都在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Poper話題小雷達 #Netflix超實用功能 #Netflix隱藏秘技 #Netflix #實用功能 #追劇達人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