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祝福占卜🎈

1 / 1

🍃端午祝福占卜-

「端午節過後宇宙要給予我什麼天使祝福呢?」💕

🔮占卜步驟如下👇🏻

首先先閉上眼睛做深呼吸三次,之後心裡默念三次:「請問在端午節過後宇宙要給予我甚麼天使祝福呢?」

完成之後請直接睜開眼睛看圖片,然後根據自己第一直覺去選擇該英文字母又或者喜歡哪顆水晶再選擇該水晶的英文字母呦!

💡,此占卜為直覺式占卜,歡迎和天使來一場約會~如若有感覺不喜歡或者不準確者可以當作一場美麗的天使互動即可呦! :)

💡此占卜不分期限任何時間占卜都可以呦!(祝福時效為:當您遇見此占卜接收祝福時後可維持10日喲!)

💡💡選好完成後,我們開始往下滑看結果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A的寶寶們:

選項A的寶寶們的是紫水晶柱,主要能量在眉輪的地方,相對提升智慧、幫助思考以及也有鎮定安神的功效。

親愛的A寶寶們天使想跟您們說,近期是否有混亂的情況,讓您心神浮動,有了質疑。天使想跟親愛的A寶寶們說你的內在力量是如此的強大充滿光與愛,你要選擇相信以及擁抱自己的力量,請將質疑放下,並勇敢的前行。事情的混亂,是促使你的成長!

此刻,大天使麥可以及大天使亞列爾為您祝福,心神安穩的勇敢往前行,往前邁進後等待的是成功,可以讓你翱翔的天空,揮舞你的翅膀高飛,當你高空翱翔時,會有一群人會因為您的翱翔也被鼓舞激發! 因為這就是你的力量!

在這裡祝福紫水晶柱的A寶寶們 端午節快樂 🍃

選項B的寶寶們:

選項B的寶寶們的是青金石柱,主要能量在喉輪和眉輪,是靈性能量強大的古老寶石之一,除了協助我們療癒受傷的心靈也可改善眼部疲勞和喉嚨、呼吸道、氣管等問題。

親愛的B寶寶們天使想跟您說,辛苦了!這陣子的生活情況讓您內心一直有著緊繃的心情與壓力(可能面對疫情的壓力同時還有工作事業上的緊繃)。所以天使想先給您一個天使光的擁抱,當您接收此擁抱時,請狠狠的放下你的這陣子以來的擔憂害怕,然後安心的吃好、睡好、放鬆好安然過每一天是天使拉斐爾給您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刻,大天使拉斐爾以及大天使薩基爾為您祝福,健康的魔仗揮舞你的生活裡,適當的放鬆,同時接收你的高我帶給你的指引,那些聲音訊息,重複地出現,請相信並執行,因為這些都能讓你安然的朝著你的目標前進。您值得全然的信任並安然的生活,而且你也可以做到的。

在這裡祝福青金石柱的B寶寶們 端午節快樂 🍃


選項C的寶寶們:

選項C的寶寶們的是深紫水晶,紫水晶是社交之石,同時也有智慧與財富的部分。一樣是對應眉輪。

親愛的深紫水晶的C寶寶們天使想跟您說,你們是一群具有魅力的人,也可能是已經有在身心靈領域探索的靈魂們,你們要知道你們是可以領導自己,讓自己成為你心中所要的那的人。只要記得由愛出發的角度,能讓你的發展更全面。

此刻,大天使加百列、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夏彌爾為您祝福,這段期間有任何事情都歡迎交付於天使又或者你的信仰,這些力量都會協助你更好的執行任何任務。所以,充滿愛的您,引領自己成為那個耀眼的自己吧。是時候讓人看見閃耀光芒的您囉。

在這裡祝福深紫水晶的C寶寶們 端午節快樂 🍃


選項D的寶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C的寶寶們的是青金石,青金石可以舒緩焦慮和煩躁也可以增加洞察力、注意,同時也是「冥想之石」。

親愛的青金石的D寶寶們天使想跟您說,世界上的事情,除了對與錯區分之外,也可以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事情,而這部分可以運用慈悲的力量是完成它。

或許,很多事情消磨了你的心,讓您逐漸想以求安的方式去度過。但天使想跟您說,請回到你的內在點燃你的熱情。很多事情沒有對錯,相對的你怎麼生活也是沒有對錯,只是,天使更希望你能活出你與高我、靈魂共振出來的熱情生活。因為那樣的你那樣的生活是如此的美麗璀璨。

此刻,大天使薩基爾、大天使漢尼爾為您祝福,慈悲的能量能讓你以不同的角度來面對事情,能讓你放下對他人的執念,更重要可以放過自己。釋放完後能夠回歸內心找回那熱情,也找回那熱忱綻放的生活。

在這裡祝福青金石的D寶寶們 端午節快樂 🍃

💡,此占卜為直覺式占卜,歡迎和天使來一場約會~如若有感覺不喜歡或者不準確者可以當作一場美麗的天使互動即可呦! :)

💡此占卜不分期限任何時間占卜都可以呦!(祝福時效為:當您遇見此占卜接收祝福時後可維持10日喲!)

🎀最後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參與占卜的寶寶們。

如若喜歡我的占卜也歡迎搜尋臉書 維心靈 可以點讚然後關注呦!!!

有任何問題、想法的歡迎都與我聊聊聯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