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礦礦們分享

1 / 1

文長~一個多月前發布一則水晶礦礦新朋友分享,沒想到入了深深的水晶坑~原本純粹想記錄水晶的功效、脈輪對應的資訊,剛好發現客廳的西曬日光好美~就決定再發一次文,給每個水晶拍新的沙龍照~~~

這次無修圖、日光非常美
實體的水晶礦礦顏色非常豐富、還有彩虹光,真的很療癒很喜歡❤️

🌟綠螢石:天才之石,穩定情緒、保持內心的理智,促進身體健康、集中專注力,招正財
🔸對應脈輪:心輪
🌟紫水晶:社交之石,鎮定舒緩情緒、開發潛能及智慧,能幫助強化腦部思考,以及冷靜思考讓思緒清晰
🔸對應脈輪:頂輪、眉心輪
🌟黃水晶:財富之石,,帶來偏財運和生意緣,增加自信心、消除疲勞
🔸對應脈輪:胃輪、太陽神經叢
🌟白水晶:能量之石,淨化心靈,幫助全身能量穩定,清理、連接、暢通脈輪的作用,帶給好運與正能量
🔸對應脈輪:適用各種脈輪

👆蛋形紫晶簇
靜心冥想時,使用紫晶可以提昇直覺與洞察力,對於需要增加記憶力的族群也非常適合紫晶片,建議可以放置床邊或書桌,對於負能量、消磁淨化水晶都有所幫助喔,是可廣泛協助的夥伴。PS.紫晶不能長期陽光曝曬照射,長期曝曬會有影響紫晶喔!
🔸對應脈輪:眉心輪 , 頂輪
🔸對應能量:直覺、洞察力、貴人緣、智慧、事業

👆綠幽靈
帶來正財,通過工作事業帶來的財富,也有聚財的作用。幫助事業發展,與同事相處的時候能更融洽且和諧。增加與人的交流,獲得更多彼此的信任度,亦或提高上司對自己的關注度,擁有更多升職的機會。

🔸對應脈輪:心輪
🔸對應能量:招正財、增強事業、財富運、貴人運,紓壓

👆茶晶(煙晶)代表著堅毅信念、深沈和踏實,手握煙晶對於脾氣暴躁、神經質或易衝動的人來說,可以穩定情緒、舒緩壓力,消除內心的恐懼與焦慮,使人變得豁達樂觀

🔸對應脈輪:海底輪
🔸對應能量:信念、堅定、紓緩情緒、減緩焦慮、豁達

👆超七 屬於三輪骨幹水晶,因為同時共生了七種礦物,稱為超七

超七能平衡七大脈輪,促進新陳代謝,強化身體能場。
增強正財運,偏財運,有加強果斷力,決策力、
增強靈感、創意、及專注力等,是能量非常全方位的一款水晶。
超七的七種共生礦的能量:
紫水晶-強化伴侶連結,啟發思考,增強耐性,緩和情緒。
白水晶-加強溝通技巧及改善人際關係,增加人體能量流動。
茶晶-加強穩定性、集中注意力,有助排除負面能量。
黃磷鐵礦-激發創造力,啟發新觀念,加強積極與仁慈之特質並帶來財運。
金紅石-強化信心與動力,調和情緒,激發正面思想,穩定建立人際及愛情關係。
針鐵礦-加強聆聽技巧及促進人際關係,能提高並集中精神,加強專注力。
纖鐵礦-可促進及穩定人體的各種能量,讓人有安定及清晰的思路,加強學習與記憶力。

👆賣家還贈送了一個隨身型超七,真的超可愛的~~~
🙆購入水晶前都有很仔細爬文瞭解祂們所代表的能量,有些說詞有提到因為超七會強化能量,所以脾氣暴躁的人需要注意,賣家專業的說詞是因為內有鈦金,鈦金會激發情緒,不過因為超七的鈦含量不高,所以是可以放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膠花柱
適合手握、擺放、書桌、辦公桌
膠花水晶是水晶在形成過程中,因裂紋等而滲進去的帶有顏色的混合物,包裹在水晶體內。 大都成片狀呈現,有的形如花狀,故稱為膠花。
主招正財,可以加強個人的事業運勢和財運,攜帶膠花水晶容易得來貴人相助。
🔸對應能量:開運、招正財、鎮宅、催桃花、趨吉開運

👆水草瑪瑙晶柱
性格怠惰的朋友,可藉由水草瑪瑙的能量,來激發出性格中積極的狀態,使人堅持不懈,業務性質必備,可助於廣結人緣,促進成交訂單。也是財富水晶,可以聚斂財富。
當內心恐懼感增升時,手握水草瑪瑙緩解壓力,在精神上能夠提高自我表達及溝通能力,平衡情感,讓人們保持樂觀向上的心
🔸對應脈輪:心輪
🔸對應能量:積極、好人緣、溝通、樂觀

👆塊狀綠碧璽原礦
綠碧璽代表幸運、成功、富足和繁榮,被視為 "財富之石"。帶來正面的思考;消除恐懼,激發創意靈感、規劃和達成目標,將興趣轉成事業,帶來第二份收入。
綠碧璽打開心輪,提昇同理心,親切感、忍耐和歸屬感,消除心煩,帶來喜悅與滿足。
作為代表"耐力"的能量石,可協助運動員或工作上需要消耗較多體力的工作
🙆不可以水洗、用毛刷清理即可
🔸對應脈輪:心輪
🔸對應能量:財富、激發創意、喜悅、增加耐力、正面思考、打開心房

👆天河石柱
又稱為信心之石,天河石帶有幸運與投機的能量,當內心缺乏自信後產生易暴自棄的思想,可以手握天河石,輸入信念來尋求祂的協助,是顆幸運&自信正能量的夥伴。
🔸對應脈輪:喉嚨、心輪
🔸對應能量:勇氣、信心、正能量、幸運

👆太陽石柱
天然太陽石擁有強大的能量,可以增強人們自身的親和力,對應太陽能量中心,經常手握可以幫助人們激發無限靈感,擁有的正面能量強大,有效的防小人!阻擋負能量入侵,保平安。
招財旺財(正財偏財)、招貴人,工作上獲得認同並成為焦點,推進事業發展順利,淨化個人晦氣陰沉的負能量,帶來好運,化解內心憂鬱,帶來陽光般積極開朗的氣息。
🔸對應脈輪:太陽輪
🔸對應能量:招貴人、招財、助正面思考、人際關係、事業運

👆黑藍晶石
像羽毛一般美麗的針狀結晶紋路,這些羽毛被認為有疏通和淨化阻塞之脈輪的作用,因其能快速清理負能量的功效,又被暱稱為「巫婆的掃把」。
黑色的藍晶石又叫作「鐵藍晶」,含鐵量高,形狀優美,宛如天使的翅膀,祂是清理淨化的好夥伴,能幫助清理負面能量,並加速其代謝的速度。手握黑藍晶石冥想,可使能量加速轉化,通順地流動至全身,非常適合用作療癒的能量石,以修補破碎的脈輪,也常運用於前世今生的探索。
🙆不建議碰水,若用水清潔可使用噴瓶後再用紙巾擦乾陰乾,請勿用流水淨化法


🔸對應脈輪:海底輪
🔸對應能量:疏通阻塞的脈輪、加速能量代謝與轉化、消除周身的晦氣、雜氣、幫助探索潛意識

👆月光石
月光石被認為是月亮女神賜給人類的禮物,彷彿帶著神秘而不可抗拒的力量,據說祂能幫助我們遇到最好的情人。
月光石溫柔的能量,可以柔化人的性格、幫助提升女性魅力,使人散發出柔和浪漫的磁場,進而改善情侶之間的關係。
🔸對應脈輪:頂輪、眉心輪
🔸對應能量:緩解負面情緒、女性調理、備孕安胎、柔化心靈、助睡眠、守護愛情、關係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芒星粉晶球
🔸對應脈輪:心輪
🔸對應能量:可舒緩煩躁心情、提高悟性,改善人際關係,幫助招桃花、生意緣。
🙆一直想邀請粉晶,剛好遇到賣家活動,贈送小粉晶,雖然小小一顆但真的好通透、好可愛~~~~

👆草莓晶
主要影響愛與人際關係,有助于提升愛情運勢與個人魅力,吸引美好的姻緣,增進人際關系的美好圓融、和諧友善。
對于行事較庸懶的朋友,可藉由草莓水晶的能量化被動為主動,加強意志和勇氣,將事情付諸行動,業務型,攜帶草莓晶也可增加業績。
工作場所內,也可擺放草莓晶,來提升與顧客間的快樂氛圍;草莓晶是顆能讓自身感受到自信、自我肯定、自我認同感的礦。

🔸對應脈輪:心輪
🔸對應能量:人際關係、自信、自我肯定、自我認同、業績

👆虎眼石
虎眼石是印度人的聖石,如同虎眼般的活力能量,可使人更容易在事業上有所突破,懂得自律,化解壓力達成目標。
虎晶石能激發勇氣,帶來信心,堅定的信念,使人勇敢的礦礦,軟化頑固、固執、使之合理化,帶來積極進取的精神。
虎眼石有一項特別的功能,就是可以加快事物的形成,藉由靜心手握虎眼來靜思自己的願望。
🙆虎眼石的貓眼效應真的超美的!實體本礦才看得出祂們的美

🔸對應脈輪:太陽輪、喉輪、眉心輪
🔸對應能量:事業、財運、信心、加速顯化、勇敢、積極

👆碧璽
又稱願望石,有極大的落實力能幫助願望達成,能改善人際關係。可吸收消除負能量,是幫助身體把雜氣排出的最快的礦礦,增進人體活力、體力,及整體的生命力。碧璽特有的強勁能量及沖力,破除長期鬱所造成的負能量。
黑碧璽只能右手握唷~

🔸對應脈輪:海底輪
🔸對應能量:吸除負能量、消除壓力、疲勞,改善運氣、辟邪

👆金曜石
金曜石可增強生命力,恢復人的精神、體力。對用腦過度的上班族和創意工作者有很好的平衡作用。讓人更加穩重,並且舒緩精神上的壓力,心平氣和,消除情緒困擾,對於較慵懶無動力的狀況下,可手握金曜石來可加強行動力,增強領導魅力、向心力。
金曜石也可幫助避邪、化解負能量,具有招財聚財的能量,兩色結合在一起,釋放雙重的能量❤️

🔸對應脈輪:海底輪
🔸對應能量:行動力、體力、事業、招財聚財、避邪

👆灰拉長石
拉長石有助散發個人魅力,吸引心靈相近的人,所以拉長石常被認為可以吸引「靈魂伴侶」、守護愛情等功效。另外拉長石也是一種可以清理負能量,幫助睡眠的晶石。
情緒較容易激動或屬於安靜靦腆型,不喜歡、不擅長表達內心聲音者,建議可以挑選拉長石作為夥伴。
減緩不安全感、焦慮、壓力的能量,適合隨身攜帶,在靜心時手握,也有助於提高周身頻率,加強對事物的透視力、洞察力,免於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

🙆拉長石每一面都有紫橘彩虹光,照片上半部有淡淡的顏色,每個角度所呈現的都不一樣,真的超美~
🔸對應能量:表達力、溝通力、洞察力、透視力、高頻率

👆赤鐵礦共生黃鐵礦晶簇
黃鐵礦強烈的火能量,可幫助清理絕大部分的負面感;自我認同感較弱的人,可手握來提升自我尊重&自信心。念書考試或是工作考試需增加記憶力時,建議可以選擇黃鐵礦作為夥伴。
🙆因為是晶簇,也可以把其他水晶礦礦放在上面做淨化唷
🔸對應脈輪:胃輪、太陽神經叢
🔸對應能量:火能量、清理負能量、自信、記憶力

看很多人分享水晶擺設,還想說自己才不會那麼瘋狂,結果不小心入坑入得很深啊~~~因為目前桌面空間不夠,暫時不會再邀請新的礦礦朋友了🤣🤣🤣
覺得這三個月來跟水晶礦礦們相處,都有很多開心神奇的事情發生。
喜歡手握水晶礦礦靜心冥想的時刻,會覺得充滿能量、平靜。
還是要說,水晶並不是直接幫我們達成願望,而是搭配我們的行動、加速幫助我們朝目標願望前進,祝一切都好~~~~


(這篇水晶紀錄跟上一篇有部分重複,原本想要刪除舊文、結果看到有人收藏😍😍😍所以先不隨意刪除了,也非常感謝閱讀到這邊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新補充 後續再補上照片*

🧡黑曜石(招財貓)
黑曜石具有招財旺運的能量,黑色在中國國學風水中代表五行的水,而水又代表著財富與智慧。

有避邪的功效,並能吸收負面能量,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可增強生命力,精神、體力,對用腦過度和創意工作者有很多的平衡作用。

可使人穩重,舒緩壓力,心平氣和,消除情緒困擾。可加強行動力。強大又精純的能量,能消除固有的障礙,防止邪氣趁虛而入,具有平定平和作用,能助人比較容易的進入深層意識,使人冷靜。使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增強領袖魅力和向心力,有助事業,也稱領袖石

🔹對應脈輪:海底輪
🔹對應能量:排除負能量、活力、助事業、避邪擋煞

—————————————————————
🧡海藍寶柱
加強溝通、表達和說服能力,是最主要的海藍寶功效
海藍寶在脈輪系統中對應的位置是「喉輪」,而喉輪和人的溝通、表達及說服能力有關,佩帶海藍寶有助於平衡或強化喉輪的能量,增強我們的表達能力,使得溝通更加順暢。因此海藍寶非常很適合需要一直講話,或是靠聲音工作的職業,像是業務、講師、老師、歌手、律師等。

能緩和起伏不定的情緒,使腦部思緒更加清晰
很多人心浮氣躁的時候,都會到海邊走一走,看看沉靜寬闊的海面。而海藍寶也有同樣的功效,它能夠緩和我們情緒上的波動,當你因為心情不加而覺得思緒混亂,沒有辦法理性思考時,不妨用海藍寶輕觸額頭或後腦杓、後頸部,透過水晶的能量讓我們的情緒恢復冷靜。

海藍寶有增強自信心、堅定自身信念的功效
海藍寶具有強大的療癒和淨化力,對於遇到事情容易退縮、經常自我否定,或是長期自信心低落的人,佩帶海藍寶能夠幫助我們找回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優缺點,因而有強化自信心的功效,也讓人們更加肯定自身的價值,並且堅定自己的想法。

🔹對應能量:勇氣、耐心、責任感、溝通力
—————————————————————

🧡彩晶鎮
* 彩晶鎮可作為其他水晶、護身符、幸運符消磁淨化、或充電的理想工具。
* 可以將紫/彩晶鎮擺放在財位方,有吸納、聚集人氣、財氣的作用。屋內兩牆壁交接處,常常也是氣的聚合點,擺放紫晶鎮可使氣聚集得更為穩固、集中。
* 將彩晶簇擺放在財位方,可以延續賺錢的時間,增加賺取的財富,更能長期保存所積累的財富,特別適合已經在賺錢,還想繼續賺錢的人。
* 對於若有路沖、屋角煞等,可將紫晶簇對向來源,可有吸納作用;如家中房間有門對門的情況,可在長輩的房門後擺放紫晶鎮,有助減少衝突發生。
* 可將彩晶鎮擺放在營業場所之丁位、財位元方,有助強化人際關係,更易與別人和諧相處。
* 紫/彩晶鎮可作為開張、喬遷之喜送禮,有「安座、定居」之意,也有鎮宅、化煞、聚集貴氣、文昌鼎盛的功效;對於同事、長官升遷、升官,除了送紫晶洞外,紫晶鎮也是另一好選擇,有助提升名望、更易受人尊重,步步高升,也有「穩紮穩打、一路到頂」的意思。
🔹對應能量:招正財、聚財氣、貴人運、智慧
—————————————————————

🧡幽靈水晶(高品
綠幽靈:開發心輪,能解心中負面情緒,使人忘卻煩惱,開心面對人與事,綠幽靈主正財,對於工作上有幫助,使工作順利平穩,是幸運之石,可招好事物走近自己、得貴人相助,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

紅幽靈:可除身體上病氣,加強個人行動力,做事有幹勁,使冷漠的人,對人增添熱情,使他人樂於接近,對血液循環、荷爾蒙分泌、皮膚,都有一定幫助;調理女性荷爾蒙,幫助生殖系統,可治療婦女病,止經痛,氣血調和,對更年期荷爾蒙失調的女性也有療效。

白幽靈:有提神醒腦的作用,可以過濾外界病氣的入侵,用於祈福,許願效果最佳,也可當護身符使用,增加人體能量,補氣之用,增強視力,放於車廂中,可使人提高警覺,可保駕駛安全,常用於息災法,使身體恢復光明純淨,無災無難,可以清洗潛意識裏的不良記憶,吸納對人身不良的幅射。

黃幽靈:
使冷漠的人對人增添熱情, 讓人樂於接近。 助於打開心房, 將負面能量釋放出去, 平衡心輪, 有助愛情運。
🔹對應脈輪:
🔹對應能量:招正財、增強事業、財富運、貴人運,紓壓
—————————————————————

🧡黃晶鎮
增強企圖心與行動力
讓你的表現更容易被發現!
當我們迷失方向感到消極時,黃水晶的金色之光幫助我們暢通思路,保持充沛的精氣神,讓我們勇於展現自我,積極向上,並有滿滿的衝勁去完成夢想。
黃水晶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招財水晶之一,不但能旺正財還可招偏財,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增加生意緣以及額外訂單,是業務以及銷售人員的招財法寶。

黃水晶的能量對應於人體中的太陽輪,一個最能支持「自我」的能量中心。配戴黃水晶的飾物,可增強自信,和堅定立場;對應理智體,使人更具邏輯性、科學性、有理智,讀書人士使用之,可加強分析力、推理、歸納、背誦對老人痴呆症、健忘症的人有幫助,可強化記憶力
🔹對應脈輪:太陽神經叢
🔹對應能量:邏輯、自信、堅定、分析能力
—————————————————————

🧡彩螢石柱
螢石對應眉心輪,該處人體精神力量和更高直覺的中心,經由眉心輪的力量,螢石能接收並引導。由於人體累積負能量,而螢石的其中一個主要功能就是幫助淨化人體氣場,去除雜氣並平衡各輪脈;而螢石也有氣場保護的作用,抵抗外來負面能量的入侵,令人不容易受外在氣場干擾在工作、讀書戴著螢石能夠屏除雜亂思緒、保持頭腦清醒,有助提升有效學習和工作效率。
—————————————————————
🧡鈦晶柱(髮晶柱)
金髮晶被譽為「財富之石」,很多人戴金髮晶都為了招財運,對事業也有很大幫助,是不少生意人的必備水晶。

加強個人自信心、勇氣,不會畏首畏尾,增加決斷力,可以幫助缺乏行動力、優柔寡斷的人,使其認真落實行事,有辟邪、化煞及作護身符之用,特別適合夜間工作、出入各種雜氣、病氣很重的場所的人士配帶,耳仔軟人士,可多配帶之,可堅定自己立場,不怕心太軟,財富水晶,正財及偏財皆能吸引。

🔹對應脈輪:太陽神經叢
🔹對應能量:事業水晶、正偏財、果斷、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櫻花瑪瑙主要功效:

櫻花瑪瑙同時具備瑪瑙和粉晶的功效,瑪瑙且有強大的正能量,有著平衡、穩定及保護的作用。另一方面,櫻花瑪瑙更可平伏緊張情緒,幫助提升人緣和姻緣運,櫻花瑪瑙被視為寶石中的「第三眼」,靈性十足,象徵友善與愛心,也代表希望。長期佩戴櫻花瑪瑙,有助加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更有美容養顏之效。

1. 提升自信心和正能量
櫻花瑪瑙具有正向能量,可幫助排除負能量、減壓、改善疲倦和濁氣,帶給我們自信心和正能量。

2. 促進血液循環和讓氣色變好
櫻花瑪瑙有著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舒緩生理期帶來的不適,並調理女性荷爾蒙,有著美顏讓氣色變好的功效,白天佩戴可改善出現失眠的情況,讓我們晚上睡覺安穩,可說是女性必備的天然石。

3. 招人緣和姻緣運
櫻花瑪瑙和一些對應心輪的天然石功效一樣,有著招人緣及姻緣的功效,讓我們更有包容心,平伏內心變得不要急燥,有耐性更有親和力。

—————————————————————
🧡雲貴水膽流沙閃靈鑽

來自雲貴的水膽流沙雙尖水晶,表皮都是未經打磨過的,祂們天生就是如此的透亮✨、如此的美麗❤️,能量強大又具穿透力💪🏻

天然的雙尖水晶具有極高頻率的振動和強悍的能量,可以抵禦一切邪惡的侵襲,其高效的自我保護力可防止能量流洩、提高所有脈輪的運轉層次,讓意念聚焦、啟發深層意識與內在智慧,為我們帶來身心靈方面的平衡清澈。
🔹對應脈輪:全脈輪

—————————————————————
🧡銀曜石 月球
銀耀石,又稱「銀沙黑曜石」,其銀色白光可招財聚氣,幫助提升個人魅力與氣魄,改善優柔寡斷的個性。
銀耀石亦可增強生命力、恢復人的精神力,對於用腦過度的上班族和創意工作者有良好的平衡作用。

🌟主要功效:
1. 增強生命力,恢復人的精神、體力
2. 可吸收病氣,增進睡眠
3. 舒緩壓力,幫助恢復平靜
4. 使人變得穩重,增強行動力和領袖魅力
*此款月球不是打磨過的,以此不建議流水淨化,可使用薰香、音樂或月光淨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藍磷灰
藍磷灰石是一種能量石,對應喉輪,能增強自我表達的能力,還可以治愈受傷或沮喪的人心靈,它是療癒石亦是能量強勁的天然石。具有「與他人加強聯繫」的作用,不僅能加深和家人、朋友及戀人之間的關係,也能使團體之中的紐帶更加牢固。
能夠激發創造性、積極性,加強能量儲備,消除性格中冷漠與孤僻的一面,鼓勵人們在待人接物方面更自然坦誠,使交際時更和諧,表達自我更加流暢。
藍磷灰石在自然界中難得的藍色寶石,融化了喉輪以上的能量糾葛,帶來如大海般的寬容,無條件的大愛。

主要功效:
1. 連結和提升靈性智慧
2. 消除負面能量
3. 強化直覺力
4. 降低社交焦慮
🔹對應脈輪:喉輪
🔹對應能量:勇敢、事業、溝通、平衡、解除矛盾

—————————————————————
🧡粉晶柱

1. 舒緩心情
粉水晶主開發心輪,加強心肺功能的健康。可鬆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協助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
2. 改善人際關係,促進人緣
粉水晶散發著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生意緣,是開門做生意的最佳利器。回溯歷史,其實粉水晶一開始是被用來當作招攬生意用的水晶(功能類似現在的紫晶洞或黃水晶),因為它的色澤粉潤,讓人看了神清氣爽的,所以中世紀時期在歐美國家被許多商家廣泛使用。
3. 招桃花
粉水晶可以增強自身氣場裡的粉紅光,粉色是愛神維納斯顯示愛的顏色,可增異性緣,招桃花運,是最佳的愛情之石。
4. 使心情愉悅
粉晶會鼓勵佩戴者努力追求自己內心中的快樂,所以非常適合於自我控制能力比較強,但是常常覺得悶悶不樂的人,特別是針對比較內斂的人群,粉水晶能夠驅散煩躁心態,讓心情平和和開心起來
5. 治療心靈傷痛
粉水晶是療癒系的水晶,它撫平心靈傷痛的效果和速度,遠遠超過其他種類的水晶,因此會建議曾經遭受心靈創傷的的人群佩戴粉晶以安撫他們的心靈。

🔹對應脈輪:心輪
🔹對應能量:平衡、釋放創傷、招桃花、招業績、善緣

—————————————————————
🧡黑金超

黑金超對應海底輪及臍輪,當海底輪平衡時,人會感受到健康、快樂、豐盛富足,對於女性的婦科相關有相當的幫助。
而臍輪平衡時,會讓自己在一個團體時能掌控狀況,並且擁有足夠的自信心不會猶豫不決,做事情有相當的執行力。

招財、調和情緒、加強溝通及招人緣、平衡及穩定自身能量,黑金帶權威氣勢、金絲富貴帶財,適合職場人士&業務性質的工作者



*以上說明擷取自網路、賣家貼文內容

喜歡跟大家分享好吃好用好玩的~~٩(ˊᗜˋ )و
歡迎追蹤我的IG 👉 little._.bling
我的line貼圖 新上架逛逛 👉 bibibao

#紫晶簇 #綠幽靈 #超七 #茶晶 #煙晶 #綠螢石 #黃水晶 #白水晶 #水晶 #綠碧璽 #晶柱 #水草瑪瑙 #太陽石 #天河石 #紅膠花 #晶簇 #拉長石 #虎眼石 #草莓晶 #月光石 #黑藍晶石 #粉晶 #黑碧璽 #金曜石 #黃鐵礦 #赤鐵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